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南汽车-DX3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台漂亮的SUV起步价才6.79万,空间表现更是出乎意料!【实测】

2018年02月01日 07:30: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这台漂亮的SUV起步价才6.79万,空间表现更是出乎意料!【实测】

点击  -签到-得好礼

东南DX3与自家大哥DX7一样,拥有世界知名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设计的外观。作为家族SUV里的新产品,它从上市至今一直拥有着不错的销量,甚至很多时候比DX7的销量还要高。那么作为东南家族最受欢迎的产品,东南DX3在空间方面的表现怎么样呢?

在测试车内乘用空间时采用的方法还是那一套:纵向空间的实测中,前排座椅位置调整至椅背到刹车踏板的距离为90CM,确保驾驶位坐姿合适,然后在后排测量前后两个椅背之间的距离;头部空间的测量,是将座椅调至最低,测量坐垫最低处到车顶的距离;横向空间的测量,则是两侧车门扶手上方的距离。另外,我们还测量后排地台的高度和宽度。最终测得得数据如下图所示。

东南DX3的车身尺寸为4354*1840*1670mm,轴距为2610mm,算是比较标准的小型SUV三围。DX3的车内空间在同级别里算得上比较出色的,除后排座椅有些短以外,其它地方做得还不错,而后排中间的突起高度也比较低,所以满载5人的情况下,坐中间的乘客也不会太委屈。 

检验后备箱采用的方式为:用标准大小(30*30CM)的纸箱来填充,看看在后排座椅不放倒的情况下,能放几个纸箱。接着测量后排座椅放倒后的最大纵深,以及后备箱离地高度。至于车内储物格空间,我们利用生活中常见的大中小三种矿泉水瓶来检验。最终测得的数据如下图。

DX3的储物空间不算很大,后备箱只能装载9个标准(30*30CM)大小的纸箱,而车内门板等可以放置水瓶等杂物的地方还是比较多的,各种物件几乎都能找到地方放,这一点做得还不错。不过DX3缺少后排中央扶手,这算得上一个较大的缺陷,因为这不仅仅影响放置物品,还影响乘坐舒适性。

测试结果表明,东南DX3的乘坐空间在小型SUV里算是比较出色的,而它的储物空间稍微有些偏弱,特别是后备箱,以一台小型SUV的水准来讲小了一些,不过满足日常使用是完全没有问题的。因此单从空间来看,DX3的实用性是值得肯定的。

推荐阅读

年底了,10万左右最热门的4台SUV到底谁的优惠大

交警提示:2018年春节开始,这种车上高速不再免过路费!互相转告

加长0.11米,雷克萨斯RX七座版全球首发,即将进入中国

  还在花钱买燃油宝?写口碑免费领燃油宝+雨刮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东南DX3
东南DX3
指导价:6.59-12.99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59-12.99
小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