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雪佛兰-Equinox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雪佛兰Equinox中文名定名“探界者”

2016年11月14日 14:17:01
分享到:
来源:58车

2016年11月14日,上汽通用汽车宣布,即将于广州车展亮相的雪佛兰新一代Equinox正式定名为”探界者”。该车为雪佛兰全球战略中型SUV,已于不久前前在上汽通用武汉基地正式下线。根据此前消息,该车将于2017年第一季度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雪佛兰目前最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大尺寸的立体中网十分具有标志性。大灯内部采用熏黑设计,同时内部还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车尾则相对圆润,隐藏式D柱成为整车后部的亮点。

内饰部分,全新Equinox的造型设计与迈锐宝XL车型十分相似,新车将提供搭载MyLink系统的7英寸或8英寸中控屏幕,同时支持苹果CarPlay和安卓MirrorLink系统。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安全警示座椅、前碰撞预警系统、低速自动刹车、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发动机一键启动、全景影像摄像头、前排座椅加热和通风等功能。

动力部分,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1.5T和2.0T两款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2Ps和256Ps,峰值扭矩分别为275N·m和352N·m。传动方面,与1.5T发动机匹配的是六速自动变速箱,与2.0T发动机匹配的是全新9速自动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小莎 PA034
Equinox
Equinox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中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