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名爵-MG ZS

超低价好车团购

高颜值年轻范儿 互联网SUV名爵ZS果然火爆圈粉

2016年11月22日 17:04:55
分享到:
来源:车透社

名爵ZS展台甚是火爆,不仅吸引了诸多的网红前来直播,车展观众对其抱以极大热情。

在大哥荣威RX5打出互联网SUV大获成功月销突破2万辆后,小弟名爵也想当“网红车”了。

11月18日广州车展上,“年轻人标配的首台互联网SUV”名爵ZS全球首发,并将于明年年初上市。

车透君发现,名爵ZS展台甚是火爆,不仅吸引了诸多的网红前来直播,车展观众对其抱以极大热情。

名爵ZS整体轮廓动而藏雅,车身扁宽有张力,尾部稳健扎实。后坠的肩线、收紧的腰身、向后牵拉的侧窗形态,传递出“蓄势待发”的动感,这也将是新一代MG名爵品牌设计的核心比例特点。

细节方面,烫印工艺、高亮电镀的满天星格栅,坚毅有力的伦敦眼前大灯,北斗七星造型的尾灯,均颇具匠心。

名爵ZS的主要王牌除了高颜值外,便是鲜有竞争者的互联网SUV属性。

名爵ZS搭载了最前沿的智能互联系统,真正实现了“一车一ID”的网车融合,让每位用户都拥有独立的“身份证”登陆互联网汽车生活。该系统可实现远程控制车辆解锁上锁、开启空调等功能,享受人车互联的便捷生活;同时深度嵌入自然语义技术,用户在驾车的时候只需一个简单口令,就能进行天窗开闭、舱温调节、音乐播放和导航等智享功能。

除了远程人车互联、智能语音控制等潮酷功能之外,名爵ZS内在深度定制的智慧出行功能更是点睛之作。其柔性自适应导航功能,基于超大数据的充分遴选,海量在线地图的即时更新,提供最具人性化的新型道路引导。在驾驶者零介入的前提下,自主随机智能规划路线,地图尺寸随车速自动调节,全程实时路况传达。同时,名爵ZS实现了双盲定位,即使在无信号盲区,也能精准锁定目的地,并且利用车内局域网实时4G网络分享精彩旅程。

此外,名爵ZS还有傲视同级的超大全景天窗高达1365mm*870mm,开口面积达到0.83㎡,其中天窗玻璃开启距离达到695mm。

动力方面,名爵ZS搭载上汽“世界级”蓝芯动力科技16T发动机,采用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等国际最先进技术,最大功率高达125马力,峰值扭矩170牛米,动力性能优于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性能表现同级最强,同时兼顾节油环保。

名爵ZS可谓是“未上市已成网红”,围绕名爵ZS展开的“我的第一台互联网车”微博话题更是在亮相前就引爆全网1.3亿话题讨论,这直接印证了呼吸着互联网空气成长的年轻消费者对网车的巨大刚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MG ZS
MG ZS
指导价:7.88-11.28万元
1.3T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88-11.28
小型SUV
1.3T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