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马自达-CX-5(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马自达CX-5图解 由内而外均升级

2016年11月28日 11:45:39
分享到:
来源:易车

在2016洛杉矶车展开幕的前夕,马自达全新CX-5正式发布,它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外形更加威猛,变得像缩小版的CX-9。同时,它的内饰也变得更加舒适有档次了。不光如此,就连马自达最有特色的魂动红车漆也进化了,颜色更将梦幻。如此惊艳的新车,都有哪些亮点,下面就给大家一一呈现。

还得再插一句,全新CX-5 2017年2月将在日本率先上市,它很有可能会在明年引入国产,是不是有点激动?废话不多说,赶紧来过一过眼瘾吧……

魂动红是马自达最具特色的车身颜色,这次CX-5换代,魂动红也得到了升级,加入新的Soul Red Crystal(魂动水晶红),在不同的光线下可以反射出深浅不一的红色,效果非常梦幻。

马自达全新CX-9内饰:虽是家族设计,但并不“套娃”

此外,为提升驾驶视野和乘坐舒适性,新车的座舱还进行了多项特殊设计:挡杆比老款车型升高60mm,使得操作更便利;A柱位置改进的同时缩小了外后视镜的尺寸,可使前方视野盲区缩小;后窗窗线下移并缩减窗框数量,以提升后方视野。

全新CX-5还配备了一套名为i-ACTIVESENSE的主动安全系统,这套系统由一系列距离感应雷达和 摄像头组成。功能包括:马自达新一代主动巡航系统,可自动控制车辆刹停;交通信号识别系统, 可在HUD中显示识别到的路牌。同时,马自达CX-5采用创驰蓝天车身架构,并使用高强度钢, 车身抗扭刚性比现款提升15.5%,同时还可降低重量,以达到被动安全性、操控性与燃油经济性的平衡。

全新CX-5还搭载了马自达最新的G值矢量控制系统(Mazda G-Vectoring Control),该系统可通过感应横向、纵向G值调节引擎扭矩,以平衡四个车轮的负载,提升车辆在转弯时的响应和过弯能力,同时防止可能造成的打滑。搭载此系统的全新CX-5将拥有更好的操控性和更强的驾驶舒适性。

总结:全新马自达CX-5的外观的细节进行了许多调整,变得更加威猛,很像小号的CX-9;内饰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变得更有档次了,细节之处的升级也让它更加舒适。除此之外,更先进的主动安全系统让它的驾驶也变得更为轻松和安全。全面升级的马自达CX-5 2017年将会在日本上市,随后也会来到国内,用不了多久,我们就能与它近距离接触了,一起期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紧凑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