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马自达-CX-5(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马自达全新CX-5海外下线 预计2月交付

2016年11月30日 16:38:34
分享到:
来源:58车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刚刚于洛杉矶车展上正式发布的马自达全新CX-5车型在位于日本广岛总部附近的Ujina Plant No.2号工厂正式投产。据悉,该车将在明年2月开始向全球市场发货,并将会在2017年引入国内生产。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设计发生了改变,前大灯组、保险杠造型等也能看出细微的变化。在尾部方面,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尾部设计更加圆润饱满,尾灯造型也变得更加细长。此外,这次首批下线的车辆采用了马自达最新开发的“灵魂红水晶”(Soul Red Crystal)的油漆配色,这是这款颜色首次用在SUV车型领域。

在内饰方面,新车内饰整体造型与新CX-9非常相似,使用例如Nappa真皮以及日本紫檀木等材料,打造更加豪华的氛围。此外,新车还提供了全新的独立式液晶显示屏,以及更完善的驾驶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了两款2.0L和2.5L创驰蓝天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5马力和196马力,传动方面现款车型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部分地区,全新CX-5还会搭载2.2L四缸柴油发动机。此外,全新CX-5将提供马自达独创的G-Vectoring控制技术作为选装,它能控制发动机的扭矩输出,从而提升转向与操控灵敏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紧凑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