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英菲尼迪-QX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英菲尼迪QX50概念车官图 离量产不远了

2017年01月01日 10:47:55
分享到:
来源:太平洋汽车

英菲尼迪新一代QX50将在2017北美车展发布,不过这次还只是概念车,但已经比此前的QX Sport Inspiration概念车更接近量产版了。

  QX50概念车就是在QX Sport Inspiration概念车的基础上去除一些浮夸的设计,外观方面更接近量产版。QX50概念车依旧有全新家族式前脸,修长的全LED大灯等,车头变化最大的是前保险杠处增加了带有镂空进气口的下护板,同时保险杠两侧的开口尺寸更大。

  QX50与QX Sport Inspiration两款概念车的侧面风格基本一致,犀利的腰线搭配刚硬的轮眉,以及“新月”式D柱镀铬饰条,营造出了紧凑并具有动感的流畅设计。值得一提的是,外后视镜上的镀铬饰条与侧窗边框饰条也非常特别地融为一体。

  而两款概念车最大的不同在车尾,QX50概念车两边的LED尾灯由桥形镀铬饰条相连,其下方则是英菲尼迪品牌LOGO。尾门两侧翼子板上的开口设计与车头呼应。而后保险杠下方在同样配备有银色的下护板,与之搭配的则是两侧双边共双出布局的扁口式镀铬排气设计。

  新车有关于的动力参数并未正式公布,不过我们猜测量产后的新一代QX50可能搭配两种动力单,搭配在Q60上的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能会是其中之一。同时英菲尼迪全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能会是另一个选择,因为这款发动机带有调整活塞行程的全新技术,压缩比可以在8:1到14:1之间调节,最大功率可达197kW(268PS),最大扭矩390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5.08-39.1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