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巴鲁-概念车

超低价好车团购

Exiga Crossover7特别版官图 更加年轻

2017年03月16日 18:07:24
分享到:
来源:实车网

近日,斯巴鲁在日本正式发布Exiga Crossover 7 X-Break版本的官方图片,该版本仅是针对现款Exiga Crossover 7的外观及内饰进行了一些调整,视觉感受更加年轻化,动力方面仍沿用2.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

外观方面,斯巴鲁Exiga Crossover 7 X-Break版与之前发布的Exiga Crossover 7相比变化不大,前脸依旧采用了斯巴鲁家族式的六边形前进气格栅,前保险杠两侧的“C”型日间行车灯格外显眼。唯一变化的就是,车身侧裙和车尾标识处增加了橙色的“X-Break”标识,格外彰显该车的特别版身份。

内饰方面,X-Break版在座椅面料上取消了之前的麂皮材质包裹,取而代之的是防水防尘的皮革织物组合座椅,后备厢配有托盘,使驾驶者可以放心的把户外装备放在里面。而且不同于其它品牌的跨界旅行车,例如奥迪A6 allroad quattro和奔驰E级All Terrain版本,斯巴鲁Exiga Crossover 7 X-Break标配有七个座位。

概念车VIZIV-7

动力方面, 斯巴鲁Exiga Crossover 7 X-Break搭载一台2.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3马力,匹配CVT无级变速箱。该车配备左右对称全时四驱系统及EyeSight系统(行车主动安全辅助系统),目前仅针对日本本土销售。同时,据外媒称,斯巴鲁正在将2016年洛杉矶车展上展出的全新中大型SUV概念车VIZIV-7进行开发并于2018年投产,竞争对手主要锁定于本田Pilot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中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