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巴鲁-概念车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斯巴鲁将要舍弃水平对置发动机, 谁还爱他

2017年12月24日 08:58:01
分享到:
来源:机车道

Subaru下一代的WRX目前正如火如荼的开发当中,目前我们已经知道新一代的WRX在外观设计上将会大幅偏向先前在东京车展所发表的Viziv Performance概念车,但更令我们惊讶的是,Subaru的设计总监Mamoru Ishii暗示说该厂引以为傲的水平对卧引擎有可能不会出现在新的WRX上。

作为外观设计概念发想源头的Viziv Performance概念车拥有极具杀气的外型,特别是在前水箱护罩,造型比现行的Impreza更凶狠,车体趋向大型化、有棱有角的车体线条、以及突出的轮拱,整体看来相当激进。

根据外煤报导,Ishii告知该媒体说Viziv在东京车展发表之后获得不错回响,让他更有信心在2020年的时候揭露新车款,他说:「这是万众瞩目的车款,不论对公司还是客户来说都是如此,我们知道客户喜好的风格正在转变,因此我们必须给出响应,问题是我们是否以这辆概念车做出正确的响应了。」

他接着说:「例如,我们知道自动驾驶和互联科技正逐渐逼近,对许多消费者来说这是相当棒的事情,但我们不认为这是我们所有客户想要的东西,至少对某些人来说,驾驭乐趣仍然是极为重要的事情,而我们想继续探索这个可能性。」

Ishii表示,新的WRX已确定会以Subaru Global Platform(SGP)底盘呈现,该厂未来的其他车款也会慢慢采用之,而且会融入其他类型的动力系统,包括插电式油电混合系统,他解释说:「四轮传动系统对于动力和性能表现来说是至关重要的,这也是我们客户所期望的,不过在引擎上,我们有着自由表现的可能。」

不论该厂最终决定是舍弃与否,我们能确定的是,2020年即将推出的新车款肯定是该场变革最大、最激进的一部车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中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