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巴鲁-概念车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斯巴鲁全新纯进口7座SUV,2.0T+全时四驱,炮口已对准汉兰达!

2017年09月27日 19:39:40
分享到:
来源:车轮生活

其实,理性来说,斯巴鲁在市场上的反应速度是缓慢的。而且,整体的市场趋势,在国内是一个非常小众的群体。而喜欢斯巴鲁的消费者,多半是那些小而小品味的消费者。但是,斯巴鲁如果想要在国内取的更好的表现。别说去追丰田本田了。其实,要是能够和马自达在市场中表现不分伯仲。那也就好太多了。

而想要取的好的表现,首先一点就是在产品布局上,要尽快的适应国内的消费者。而在国内,哪个市场最热?自然是SUV市场了。其实,斯巴鲁已经很久没有在SUV市场布局关注度比较不错的产品了。而根据笔者的了解,在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斯巴鲁推出了一款全新的大型SUV,未来也会以纯进口的方式,引进到国内。

这款SUV暂时的命名是VIZIV-7。如果说,单从现在这款车的造型来看,说真的,完全秒杀现在市场中的汉兰达锐界,甚至是普拉多。不管是时尚程度,还是线条勾勒出来的硬朗感。都十分的给力。尤其是,斯巴鲁全新的家族式进气格栅,以及超大的轮毂,带来的视觉感受更加的强悍。值得一提的是,在车身尺寸方面,VIZIV-7的长度达到了5.2米,而在轴距上达到了2.99米,也就是将近3米的轴距表现,所以说,在布局上,笔者预测应该会是一款7座SUV。

内饰方面,目前还没有比较详细的曝光图,但是可以确认一点的是,VIZIV-7在内饰上,不管是质感,还是风格,都会十分的有亮点。而在动力上,VIZIV-7会搭载一款2.0T水平对置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CVT变速箱,并且还会标配全时四驱。这样来看的话,很显然,这款SUV是一款主打硬派的大型7座SUV。

至于在价格方面,肯定要比汉兰达和锐界高。竞争对手,至少要瞄准普拉多这样的车型了。但是,斯巴鲁以进口的方式来到国内,能否让咱们的国内消费者对它产生浓厚的兴趣,这是值得观察的一件事。要是从笔者的角度来说,斯巴鲁如果不国产,想要在国内瓜分更多的市场份额,我觉得没那么容易。你们说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中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