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荣威-ei6 MAX

超低价好车团购

静评插电混动荣威ei6 始于颜值忠于细节

2017年04月10日 21:55:37
分享到:

作为“互联网汽车”新品类的又一成员荣威ei6迎来了它的国内首测,虽然是一场短暂的静态体验,但这似乎比不影响荣威ei6强大颜值气场的散发。

作为i6的插电混动版本,大部分保留汽油版车型的设计理念,前格栅作出调整,采用大嘴的造型设计。

荣威ei6采用LED大灯,相比i6更具设计感,一体式前脸与车灯连为一体,不仅气势更足,整个的设计又很完整,符合了它科技感的定位

从上汽荣威现有的产品结构看,新车定位也将在e550之上,或者说是e550的替代产品。

雾灯区域也采用了Y形的镀铬饰条,前脸能够与i6明显区别开。

侧面,ei6保持与i6一致的设计,采用视觉黄金比例,如腰线高度与整车的高度比例,座舱长度与整车长度的比例以及B柱在侧面的位置等,力求达到更佳的视觉效果。长宽高分别为4671*1835*1460

mm,轴距为2715mm。

荣威ei6使用的钢琴式尾灯造型、带来更佳空气动力效果的燕尾造型,此外,ei6采用单边单出的排气设计。

荣威ei6搭载1.0T发动机配两台电机的混动系统,官方的综合续航里程为705km,纯电综合工况可续航53km。综合百公里油耗仅为1.5L,综合最大功率为168kW(229Ps),峰值扭矩为622N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9秒。该车采用慢充充电需3小时充满电。

底盘悬挂方面,ei6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与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组合。

底盘装甲处理到位,细节走线处理用心护板装置位置合理。

整车配备360°全景影像功能以及倒车雷达功能。

而无钥匙进入功能及无钥匙启动功能,也在这辆互联网轿车上所配备。

荣威ei6配备了注重驾乘舒适性的米其林品牌Primacy 3ST轮胎,规格尺寸为215/50 R17。

与汽油版i6相同,下按尾部LOGO可以实现后尾箱的开启,用过之后会大呼过瘾,高端感油然而生。

“NETGREEN”绿色标识非常显眼,可以证明ei6不同于普通版车型的环保身份。

内饰部分荣威ei6提供了两种配色选择深浅搭配,软包比例达到80%。10.4英寸互联网大屏,以及12.3英寸“全液晶交互式虚拟仪表”十分抢眼。

科技功能配置,蓝牙电话、语音控制、多媒体控制、定速巡航等功能则均有所配备

全新旋钮式换挡杆凸显科技感,上方按键可切换驾驶模式的方式。选择的驾驶模式包括车辆行驶模式、制动能量回收强度以及电池管理模式。

属于贴心级别的亮点设计,启动车辆之后如果方向盘未处在回正状态,在仪表盘中央将会配有明显提示。

顶配车型的配置单,包括遥控驾驶、ACC自适应巡航、自动紧急刹车系统、前方碰撞预警系统、智能速度辅助、车道偏离警告系统、自动远近光切换等功能。

体验者身高163cm,座椅调整至最低状态前排头部空间非常充裕。

后排腿部空间大于两拳,头部空间依旧十分充裕。

后排座椅两侧均支持安装儿童座椅功能

位于后排的空调出风口。

ei6提供了驾驶席电动调节和手动腰托调节,副驾驶则为手动座椅调节。

前排座椅都带有电加热功能和带照明的化妆镜,扶手箱还带有制冷功能。空间表现,ei6保持了与i6一致的表现,官方介绍ei6全车提供19处26个储物点,其前门内侧的储物格可容下1.5L容量的大瓶可乐。

荣威ei6因为电池置放于车辆后部原因,使得尾箱大小相比汽油版车型有所牺牲。不过可见尾箱空间依然可以装的下我们的美女模特,敬业精神点赞。

评测总结:当ei6实车出现在眼前的时候会心生欢喜,面对中国品牌的设计进步不得不说媲美甚至超越合资,已然不是如昨天那样不可实现。做工出色细节用心,下一步对ei6的期待就要等待4月19日价格发布的时刻了。

实拍鉴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i6MAX EV
i6MAX EV
指导价:14.18-17.98万元
1.5T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18-17.98
紧凑型车
1.5T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