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红旗-HQE

超低价好车团购

红旗500亿造LS5放大招 全新SUV让大众途观心慌?

2017年05月08日 18:37:37
分享到:
来源:FO车

红旗,作为自主品牌中的老大哥,地位自然是有的。曾经怒抛500亿造了LS5,可谓是火热一时,当然是被笑话的。但在去年底红旗从一汽轿车中分离出来后,我们不禁对这个老品牌抱起一丝希望。在此次上海车展上,红旗果然放出了大招。

除了发布了全新量产版平民轿车红旗H5,这款全新SUV红旗U-Concept也名声大噪,据说是要让大众途观心慌的存在。

从外观来看,前脸依然是采用的经典的直瀑式格栅,不过相比此前的老红旗和红旗L5中网变大了,增添了几分霸气。而与大嘴式的中网形成强烈对比的是造型很纤细的前大灯,视觉效果也非常犀利。整体来看,前脸设计还是有几分竞争力的,足以把很多热门车型比下去。

侧面造型则极具动感风格,打破了一贯四平八稳横平竖直的线条风格,一下变得时尚了。其车顶线条前高后低,平滑的向后过度,而腰线则是前低后高,营造出跃动的动感风格。后轮拱和轿跑式的D柱造型是这辆车的最大亮点,在颜值上的确是杠杠的。

尾部设计方面,贯通式的尾灯非常亮眼,也是最近比较流行的复古风格。而两侧贯通式的尾灯可以增加车子的视觉宽度,看上去非常优雅

来到车内,看上去非常漂亮非常的理想化。预计整体的中控台造型轮廓会延续到量产车上。同时简约的中控台造型上几乎看不到实体按键,预计量产版上可能也会配置大屏,甚至是会出现液晶仪表盘。大屏取代实体按键的趋势,让整车科技感十足。

对于红旗的新车你有信心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HQE
HQE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豪华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