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红旗-HQE

超低价好车团购

红旗目标2020年卖10万台,2025年15款纯电动车,你怎么看?

2018年01月13日 13:28:4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2018年,新的一年已经开始了,成立于1958年5月12日的红旗汽车,也将迎来60周年纪念。一汽董事长徐留平于8号在人民大会堂正式发布了红旗全新品牌的战略,还公布了红旗全新的车标。

null

红旗汽车承载着老一辈人太多的回忆,最早的时候,红旗CA72参加了莱比锡国际博览会。后来红旗CA72又演变成红旗CA770,四平八稳的车型,车标采用了国旗的标志,一条弧线向下延伸,设计十分精致,显得庄重而不失大气。

null

再到后来,2009年红旗HQE检阅车行驶在天安门红毯上,当时国家主席就在红旗HQE检阅车上,如今的红旗L5保留了传统的红旗设计。L5的售价高达500万,并且一般人还无法购买。直到前不久,红旗L5定制版才推出并可以接受预定,预售价600万起。

null

目前红旗旗下只有一款中大级车——H7在售,售价24.98-47.98万,和国产同级别车型相比确实贵了不少,不过红旗汽车在大家心目中有着尊贵的身份。今年红旗还推出一款中级车,名为H5,预计今年3月份上市。相比较H7,红H5开始走起了年轻的路线,少了庄重的气势。

null

在2017年的时候,红旗亮相一台中级SUV,名为U-Concept,中网还是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但是同样走了年轻化路线。

null

回到8号的红旗战略发布会现场,从红旗全新概念雕塑来看,车标采用了新的设计,直瀑式的大尺寸中网还是保留了下来。红旗全新副车标设计源于意象化的红色旗帜,而且运用了黄金分割比设计。未来车标应用于轮毂和方向盘上,替代了原来的葵花标。感觉新的车标,代表了红旗将重新开始,也有了全新的设计语言,不仅有了时代感,而且没有丢掉庄重的气势。

null

在这次战略发布会上,红旗还发布了一台豪华双门Coupe型跑车,中网采用直瀑式的设计,车标运用了中轴线的设计思路,这个设计灵感源于北京市的中轴线,红旗还是没有忘本。

null

车身侧面线条看上去不仅十分流畅,而且显得非常动感,溜背式的造型,就像旌旗飘扬一样。细长的尾灯设计,和前大灯相互照应,科技感非常强,尾部车标直接就是“红旗”两个字。

null

从这台豪华双门Coupe型跑车上,可以看出红旗今后的设计理念,主打年轻时尚。目前使用这个全新设计语言的概念车都没有,见到量产车还需要些时日。

null

作为中国老一代的汽车车企,红旗一步一步的走来,确实不容易,也是一个具有传奇色彩的民族品牌。红旗未来的产品计划,将会推出L、S、H、Q四大产品系列,分别代表新高尚红旗至尊车、新高尚轿跑车、新高尚主流车和新高尚商务出行车,官方宣布2020年卖10万台车,2025年将推出17款全新车型,也让大家共同期待。对于红旗全新车标设计和全新设计语言,大家是否喜欢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HQE
HQE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豪华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