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劲客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各有特色 这五款合资小型SUV究竟该怎么选?

2017年07月27日 18:11:40
分享到:
来源:车动力

近年来合资品牌的小型SUV车型宛如雨后春笋般纷纷冒出来抢占市场,别克昂科拉东风本田XR-V广汽本田缤智上汽大众斯柯达Yeti、广汽菲克JEEP自由侠等等等等,真的是让消费者挑花了眼,再加上刚刚又来了日产劲客,到底该怎么选?

小编觉得,我们可以把这么复杂纠结的问题简单来看,只需要看你的需求究竟是什么,然后再比照这些车各自的特点,对号入座就是了。今天小编就挑几款车来给大家说说他们各自的特点。

东风日产劲客

虽然比竞争对手来的晚了许多,但是它仍旧具有自己的优势,首先是在见惯了满街的XR-V、昂科拉,突然来个外观炫酷且非常具有新鲜感的劲客,让人有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其次,劲客的入门价格实在是低得可以,10万以内的合资小型SUV不能说没有,但是作为主流的合资品牌,日产能够将劲客的起步售价定在10万元以内,还是非常具有诱惑力的。最后,配置方面,售价13.48万元的顶配版车型配备了包括并线辅助系统、车道偏离辅助系统、主动刹车系统等一系列的高科技配置,相比同价位的其他竞品车型的配置要丰富了许多。

广汽菲克JEEP自由侠

自由侠这款车凭借非常个性的外观还是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亲睐,上半年的累计销量达到了48492辆,这一成绩虽说不是非常突出,但也还是比较不错的。而说到自由侠的特点,一个是非常Q萌的个性外观,还有就是其全系搭载1.4T发动机所带来的强劲动力,不过在选择这款车型的时候还是要注意一点,7速双离合变速箱在赋予了自由光更加运动的操控感受的同时也使得这款车在换挡时所带来的顿挫感要比其他竞品车型强烈些。

东风本田XR-V、广汽本田缤智

作为双胞胎兄弟的这两款车,除了外观方面有些差别以外,在配置、定价等方面基本没有什么差别。小编认为选择这两款车的理由其实很简单,首先是提供了1.5L和1.8L两款发动机可供消费者选择,而本田在车内空间方面做的一直都很棒,再加上CVT变速箱所带来的平顺的换挡体验,这两款车作为家用的选择无疑是极佳的,当然了,这两款车型也并非毫无缺点,隔音不好的问题这也算是本田的通病了。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拉

相比上面几款车型,昂科拉的动力不是最强的,但是也名列前茅;空间也不是最大的,但也不差;配置方面也是随大流;虽然已上市多年,但外观和内饰依旧显得年轻。说了这么多感觉昂科拉好像非常一般,但是小编要说的是,昂科拉最大的优点就是均衡。

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先介绍这5款车型的特点,各位消费者在选择的时候可以根据小编介绍的这些特点来进行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8-10.38
小型SUV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