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劲客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几款SUV自带“防碰撞”安全系统!

2017年09月03日 08:41:15
分享到:
来源:一起去SUV

近些年,由于交通事故的日益增加,人们对于汽车的安全性能也是格外看重,越来越多的新车开始配置防碰撞安全系统。一般来说,这项配置都会结合自动刹车的功能,在发出提醒的同时自动刹车以降低速度甚至停车来避免与前车的碰撞。

在国外,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就规定从2013年12月起,新车型要获得5星碰撞成绩,必须配备预防碰撞系统。2014年1月,欧洲新车碰撞测试中心也将配备预防碰撞系统作为获得5星碰撞成绩的强制标准。其重要性不言而喻。

而砖叔调查发现,目前国内市面上也仅有少数车型搭载,下面就来为大家介绍几款带有防碰撞安全系统的代表SUV车型吧。

砖叔点评:劲客是最近刚上市不久的一款小型SUV,就动力来看,数据表现中规中矩,定位应该是乖巧时尚的买菜代步车。但是,这套i-SAFETY智能防碰撞安全系统包含FEB智能刹车辅助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BSW变道盲区预警系统以及CTA倒车车侧预警系统。更为重要的是,售价仅13.48万。

-劲客真实口碑- -劲客头条-

砖叔点评:每次聊起马自达,砖叔都忍不住要夸几句它的创驰蓝天技术,但今天咱是冲安全配置来的。CX-4的领先版配备了主动安全系统(防碰撞预警系统),据说在每小时4km-每小时30km的车速下,系统检测到前方障碍后,能够做到完全刹停。这对在拥堵路况行驶时,起到了一定的帮助作用。

-CX-4真实口碑--CX-4头条-

砖叔点评:翼虎的安全配置相当丰富,搭载车速50km/h以下时的低速行车安全系统、前向碰撞预警和碰撞缓解制动系统。而在高速路上,可以启动自适应巡航功能,一路上解放右脚开车相当舒适。若你是新手开车没法保持直线行驶时,车道偏离系统会及时提醒,甚至还有疲劳驾驶提示,为你的行车安全保驾护航。

-翼虎真实口碑- -翼虎头条-

砖叔点评:我们知道,沃尔沃的工业标签就是“安全”,这一点被世界车友所熟知,而XC60也是国内为数不多几个做到全系标配防碰撞安全系统的SUV。光凭这一点,就能与其他合资车企拉开距离了。该车配备有ACC自适应巡航及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能在低速时有效将车刹停以防与行人或自行车发生碰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赵淼 PA035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8-10.38
小型SUV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