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劲客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风日产7月销量7.6万辆 同比增长10.7%

2017年08月11日 18:09:30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o)

日产中国公布最新销售数据:今年7月东风日产品牌销量达7.6万辆,同比增长10.7%;1-7月累计销量达55.4万辆,同比增长6.7%。轩逸奇骏逍客等多款热销车型月销量依旧破万。

据日产中国公布的数据显示:东风日产品牌7月销量为76,216辆,同比增长10.7%;1-7月累计销量为554,133辆,同比增长6.7%。具体车型中,轩逸7月销量28,382辆,奇骏销量为14,015辆,逍客销量为12,100辆,分别同比增长14.2%、7.5%和11.4%。此外,楼兰销量突破了2000台,同比增长高达62.6%;天籁7月销量为7,251辆,同比增长34%,均创下7月历史最佳销量记录。

 

东风日产今年逐渐强大自己的SUV阵营,以促进品牌销量进一步提升。新款奇骏和劲客均已上市,而定位紧凑型SUV的新款逍客将于今年11月份正式推出。新逍客将延续海外车型设计,并换装三辐平底式方向盘。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2T/2.0L两款发动机,其中,1.2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6kW,峰值扭矩为190Nm;2.0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00Nm,传动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8-10.38
小型SUV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