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

超低价好车团购

福克斯将成新思域克星 1.0T配上9AT

2017年08月19日 11:15:11
分享到:
来源:车品

1998年到2018年,福特福克斯几乎就是福特汽车的“大众POLO”,1500万俱乐部里可没几个成员,而福克斯却是其中的领军人物,其直到诞生7年之后才在2005年正式进入到国内市场,但并不像海外市场那种大红大紫,10多年来只卖出200万台这对于一台神车而言绝不是什么值得称道的表现。

而如今,1万多的月销量已经让福特丢不起这个人了,这对于福特来说简直就是一个耻辱,并隔壁的大众POLO月销量可是接近2万的,而且别人家已经率先完成了换代生产,在西班牙诞生的全新第六代产品已经领先福克斯了,这也加快了福特福克斯第四代产品的到来。

虽然,去年中旬开始第四代车型就不停出现各种渲染图、假想图,但真正出现路试谍照还是从今年年初开始的,据悉全新一代的福特福克斯将最快在今年09月法兰克福亮相,而与这一代产品相同,在实现国产之后美国市场的福克斯也将以进口的方式呈现。

这一次的全新福克斯将在外部设计上全面提升,最重要的是对比A级在中国市场上的“网红”——新思域,这次的福克斯三厢版在轴距上将提升到相同的2.7m水平,而相应到来的还有车辆整备质量的降低,这对于一台拥有强大运动倾向的A级车来说绝对是至关重要的一点蜕变。

此外,根据曝光的谍照轮廓来看,全新的福特福克斯不论是两厢还是三厢都将启用与蒙迪欧相同的设计语言,凸显豪华性的马丁脸将更加明显,这一点是对于车辆外观档次性的提升。

而在其他配置上,内部将出现独立式的大尺寸中控触控屏幕,其将搭载全新的SYNC 3信息娱乐系统;而在动力环节,其很可能依旧将在海外版车型上搭载与现款相同的1.0T与1.5T引擎,只不过传动上升级为9AT之后,这将让运动版的福克斯车型更加强大,尤其是在福克斯RS上,这无疑将进一步巩固这台性能车型在小钢炮领域的地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子敬 PA022
福克斯
福克斯
指导价:10.88-15.08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8-15.08
紧凑型车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