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X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预算15万 这几款最适合年轻人 造型时尚关键是好开

2017年09月01日 18:06:36
分享到:

有个表弟要买车,90后,银行工作,这两年房地产热也给他带来了不错的收入。想买辆SUV,咨询我该买哪款好,外观年轻时尚点,最重要还是好开,价格控制在15万以内。这个条件范围内选项很多,自主、合资都有不少符合条件,我给了他几个选择,自主的、合资的、小型的、紧凑的,都有涉及。

东本XR-V指导价:12.78-16.28万

本田XR-V的外观设计相当有个性,内饰比外观更加有个性和大胆,它采用目前本田最新的非对称布局,实用性很强,所以颇受年轻人欢迎。更让人高兴的是XR-V现在的车价优惠最高可达1.5万,对于热门车而言,这样的优惠很给力。

虽然是小型SUV,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270×1772×1605mm,轴距为2610mm,但乘坐空间很充裕。本田XR-V动力配置与广本缤智一样,搭载了1.5L和1.8L两款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采用本田最新的“地球梦”系列,而1.8L发动机在凌派思域杰德等多款车型上都有广泛使用,技术相当成熟。·长安铃木维特拉指导价:9.98-15.98万

同样是小型SUV,维特拉的造型更为硬朗些,前脸造型基本延续了海外车型版的设计,前进气格栅带有大尺寸镀铬装饰,前灯组造型也很方正,不喜欢圆润线条的可以考虑一下粗犷的维特拉。身高170cm的体验者坐入维特拉后排,头部仅三指,略显不足,且后排中央地板有一定的高度突起,中间乘客的乘坐舒适度必定会受到影响。

长安铃木维特拉的安全配置很齐全,全系标配ABS+EBD+HBA、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HC斜坡起步辅助系统、第九代BOSCH

ESP车身动态稳定系统、TECT高强度安全车身、四门高刚性防侧撞钢梁等。动力部分,维特拉搭载的是1.6L和1.4T发动机,其中1.6升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1.4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4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匹配5速手动、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吉利帝豪GS价格: 7.78-10.88万

博瑞博越同属吉利精品战略下的“第三代产品”,帝豪GS在产品品质、核心技术等方面都有显著提升。外观风格多变,有动感的运动版也有时尚内敛的优雅版,内饰设计与博越类似,视觉效果在同级车型中还是很突出的。为了年轻和时尚,帝豪GS在座椅和门饰板上采用深棕+全黑撞色,并搭配了银色装饰条。

不论是乘坐空间还是储物空间,帝豪GS都足够了。配置部分,全景天窗、无钥匙启动、自动空调、8英寸屏幕中支持苹果Carplay系统、吉利G-netlink智能交互系统以及ACC自适应巡航、前排侧气囊、头部气帘等一应俱全。动力方面,帝豪GS提供1.3T及1.8L两款发动机,其中1.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9马力,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3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DCT双离合变速器。·长安CS55价格:8.39-13.29万

紧凑SUV市场的战争已经白热化,为了保持竞争力,长安在CS75之后又推出了一款CS55,尺寸略小于CS75,定位更加时尚。前进气格栅采用六边形设计,保险杠两侧的C字形日间行车灯辨识性高,银色防擦护板搭配着黑色包围,使车辆更具有运动感。内饰设计也很年轻,仿碳纤维的饰板颇有立体感,红黑配色更是年轻、运动的代表色。

配置上不含糊,全景天窗、倒车雷达、倒车影像以及360度全景探头和自动泊车入位等都有提供。动力方面,长安CS55搭载的是代号为JL476ZQCD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6马力,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本田XR-V
本田XR-V
指导价:11.99-13.99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9-13.99
小型SUV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