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X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你人生的第一辆车要好好挑选 不行就来看看这两款车

2017年11月14日 19:21:19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乎

随着越来越多的90后成为了社会中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拥有了自己的第一台车,厂商也发现了市场的变化,为满足年轻人的需要,而推出了许多车型,其中最受年轻人欢迎的当属小型SUV,因为小型SUV不仅兼顾了SUV车型霸气时尚的外观并拥有一定通过能力,而且小巧的体型方便在城市中代步,今天小编就推两款人气很赞的车型。

本田XR-V

外观方面,本田XR-V保持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整体看起来年轻有活力,十分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眼光,前脸采用上、下进气格删分体式的设计,使XR-V的前脸看起来十分厚重饱满,层次感很强。车身侧面,双腰线的设计与隐藏的后门把手,可以说是XR-V的一大亮点,尾部设计层次感分明,线条非常丰富。而那条贯穿式的尾灯在夜晚点亮的效果十分的赞。

内饰方面,XR-V采用偏向驾驶员一侧的中空设计,中控台上配备了一款7英寸的触摸屏,除传统的功能外还支持手机屏幕映射,增加了其扩展性,下方为车辆空调控制区,该区域也采用了一款触摸屏的设计,看起来十分的时尚,但驾驶员在驾驶中想要盲操作会稍有不便,需要一定的适应过程。

动力方面,本田XR-V搭载了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可供消费者选择,分别是1.8L自然吸气和1.5L地球梦系列发动机。其中,1.5L的地球梦发动机最大功率96千瓦,最大扭矩155牛·米;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0千瓦,最大扭矩169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都是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长安铃木维特拉

外观方面,长安铃木新款维特拉的整体造型与海外版车型的造型基本一致,前进气格栅采用了较为粗大的双横镀铬条设计,搭配三眼式前大灯组和圆形雾灯,使这款硬派小型SUV平添了几分时尚气息。此外,该车还采用了时下较为流行的双色外观设计,显得异常的活泼。车尾部分造型则较为简洁,并没有多余的线条装饰。此外,黑色后保险杠配合银色装饰条更加突出了该车的越野气息。

内饰方面,长安铃木新款维特拉内饰配色以黑色为主,中控台、方向盘和空调出风口等采用了银色装饰,整体视觉效果显得较为简洁。此外,新车还配备了8.7英寸中控触摸屏、多功能方向盘、蓝色背光的双圆盘仪表盘等。另外,新车还配备了具有红色缝线的真皮座椅。

动力方面,长安铃木新款维特拉搭载1.6L或1.4T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0千瓦,最大扭矩158牛·米;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千瓦,最大扭矩220牛·米,与1.6L车型搭配的是5档手动变速箱,与1.4T车型匹配的是6档手动或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

总结,这两款小型SUV在90后年轻人中十分的受欢迎,每一款都拥有很高的关注度,并且在空间实用性方面一定能满足您的日常代步的需求,也具备一些走烂路的能力,方便您在周末带上家人一起去游玩。如果您最近正打算购买一辆小型SUV,那么他们都是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本田XR-V
本田XR-V
指导价:11.99-13.99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9-13.99
小型SUV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