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MODEL 3(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特斯拉MODEL3洛杉矶车展首次亮相 宝马3系小心了

2017年11月30日 18:43:29
分享到:
来源:汽车口碑网

在2017年洛杉矶车展上,特斯拉入门车型Model 3实车正式亮相,Model 3是特斯拉目前产品线中最小、最廉价的车型,将于2018年年底正式入华。

根据特斯拉官方发布的财报显示,在今年第三季度,特斯拉model 3的产量为260辆,实际交付了220辆,而根据预定的预期产量为1500辆,远低于预期。财报上,马斯克透露 Model 3 累计收到 51.8 万台订单,取消订单达 6.3 万,从首批 Model 3 交付仪式之后到财报发布日,特斯拉平均每天可以收到 1800 台新订单,其产量和订单数量差距逐渐变大。

特斯拉对MODEL3的定位,从一开始就瞄准了销量巨大的豪华品牌中级车,如宝马3系奔驰C级奥迪A4,据悉特斯拉Model3的国外价格将在3.5-5.4万美左右,Model 3的百公里加速不到6s,动力上远超同价位的宝马320,与宝马高功率版不相上下。

在外观上,特斯拉MODEL 3基本就是缩小版的MODEL S,它们的线条轮廓和车身比例都非常接近。MODEL 3前脸完全一体化,取消了传统的进气格栅。隐藏式门把手等经典元素得以保留。MODEL 3的长度为4694mm,比MODEL S短了285mm,但它的轴距依然达到了2870mm,只比MODEL S少了90mm,车内空间应该比较充裕。

内饰方面,在车内甚至没有仪表盘,显示充电界面的中控大屏,Model 3标配双区自动空调、织物座椅、车载地图导航、WiFi无线网络、后排4/6放倒座椅、倒车影像、自动防炫目后视镜、7个摄像头及12个雷达传感器等配置。

动力上面,MODEL 3保持了不错的性能,续航里程为345km,0-100km/h加速时间不到6.0s,并且配备了自动辅助驾驶套件,让跟多的驾驶着体验到特斯拉的超前的技术。

亲民的价格也让特斯拉的身份不再是那么高不可攀,相信特斯拉MODEL 3的上市,能让更多人感受到新能源车带给人们的不一样的驾驶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