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日产-聆风

超低价好车团购

明年将引入国内的这几款车,最后一款很多人没听过

2017年12月01日 15:40:01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新的一年越来越近了。在即将到来的2018年,很多车迷朋友期待已久的车型将引入国内,如思域两厢版和马自达的MX-5 RF。今天,车业杂谈就为大家盘点几款2018年将引入国内的车型。

本田思域两厢版

此前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本田官方透露,思域两厢将于明年国产,不过到底会由东本还是广本生产还暂无定论。三厢思域在国内已是抢得头破血流,难以想象运动味更浓的两厢版车型在国内将会多走俏。

null

本田思域两厢版与国内销售的十代思域出自同一平台,外观上也极为相似,前脸上镀铬的条状格栅是本田的最新家族式设计,两厢的思域车头包围处更加激进,大量黑色的元素,突显更强的运动感。内饰方面与三厢版思域一致。

null

动力方面,两厢版车型将提供1.0T三缸和1.5T VTEC四缸两款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全新日产聆风

全新日产聆风是一款纯电动车,在刚刚结束的广州车展上亮过相。车身尺寸方面,全新聆风的长宽高分别为4480/1790/1540mm,轴距为2700mm,定位两厢紧凑级轿车。

null

外观方面,全新聆风采用了日产最新的V-motion的设计元素,前脸很有层次感。尾灯采用了不规则造型设计,很有设计感,也显得更加年轻时尚。

null

值得一提的是,聆风配备了全球首个单踏板操作系统——e-Pedal电子踏板系统,只需一只脚通过踩下、抬起和完全松开油门踏板几个动作,就能完成加速、减速和刹停操作。当然这个系统可以随时开启或关闭。

null

动力方面,全新日产聆风搭载40kwh的电池组,电动机最大功率150Ps,最大扭矩320N·m,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00km。

马自达全新MX-5 RF

据悉,MX-5RF将于2018年由一汽马自达引入国内销售。从外观来说,马自达全新的MX-5 RF换装了一套全新的机械式硬顶敞篷结构,车身整体高度仅升高5mm。除此之外车身整体造型并没有大的改变,此外,新车增加了全新的机械灰喷漆可供选择。

null

动力方面,新一代MX-5 RF将搭载1.5L或2.0L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96kW(131Ps),峰值扭矩为150N·m;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8kW(160Ps),峰值扭矩为20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者6速自动变速箱。

null

大众Arteon

null

据了解,大众Arteon将作为CC的继任车型,在2018年引入国内。作为大众的高端车型,Arteon的外观设计与目前所有的大众车型都不一样,前脸造型采用“大嘴形式”,同时采用大量的镀铬造型设计。另外,Arteon延续了CC溜背式的经典设计。

null

动力方面,大众Arteon将提供3种功率不同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包括一台1.5TSI Evo汽油发动机,两台不同调校的2.0TSI汽油发动机。传动方面将搭载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西雅特Ateca

西雅特是西班牙最大的汽车公司,不过在被大众收购了大部分的股份后归于大众旗下。而这款Ateca与途观同平台打造,被称为途观的表兄弟。尺寸方面,西雅特Ateca长宽高分别为4560/1840/1600mm,轴距2640mm,定位一款紧凑级SUV。

null

外观方面,Ateca整体较为宽大,细节方面则呈现出硬朗一面。前保险杠层次感突出,下方的黑色护板和银色的饰条,有效提升了西雅特Ateca的视觉效果,富有侵略性。

null

动力方面,Ateca搭载1.0T与1.4T汽油发动机。其中,1.0T三缸发动机的最大马力输出为110Ps,1.4T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150Ps。另外Ateca还将提供1.6L TDI与2.0L TDI两款柴油发动机可选。传动系统方面,Ateca将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null

看过2018年将引入国内的新车,你觉得如何?是否会因为过完年就没钱买车了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聆风
聆风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