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udi Sport-R8

超低价好车团购

撩妹神车那么多,我却只认奥迪R8,12年才刚刚卖30多万!

2017年12月10日 09:50:01
分享到:
来源:车正阳说车

文章转载于位辛:haoche2288 并已获得授权!

想获得第一手信息,可以家倾斜字体!

评测车型:12奥迪R8'战斗灰,棕内,碳纤维内饰,倒车影像,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座椅,电动尾翼,透明机盖,非常完美 30多万!

这是一辆12年出厂11款的战斗灰漆面的奥迪R8,该车保持了奥迪R系的设计风格,在车灯的造型上略微有所改动,当然该款车型依然保持着奥迪R系的贵族风范。

该车搭载了4.2L自然吸气V8中置BYH发动机,并配有玻璃机盖十分美观,而且该车的百公里加速可达4.6S,最高时速更是超过了300km/H,可谓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奥迪跑车。

该车选用了棕色作为汽车的内饰颜色,搭载了6挡 手自一体变速箱,而且还搭载了多种赛道运动模式,让您在驾驶的时候也能体验到不一样的驾驶乐趣!

该车更是一款双门双座的跑车车型,棕色真皮包裹的电动座椅配有通风加热等功能,而且该车更是搭载了软硬可调节避震方便了您对车辆不同时间段的不同需求。

该车搭载了多种行车辅助,例如前后雷达等等,为您的出行提供了便利,也为了您驾驶时避免了车辆的碰撞启动了保护。

该车的行李舱容积十分狭小,但是依然不影响驾驶者的日常需求。而且配有电动尾翼,不仅提高了稳定性和抓地力,还十分的美观。

优点:外观比较拉风,十分吸引妹子!动力十足,舒适性也要比同价格的跑车要强上很多!

缺点:方向盘比较重,没有跑车方向盘的灵活感,内饰比较LOW没有外观那么拉风!

上手后感觉,这款车型应该是我接触过同价里面比较好的一款车型,虽然内饰比较LOW,但是可以走改装路,而且性价比也谈不上有多高,和很多的超跑、跑车一样,玩的就是一个撩妹,玩的就是一个激情,动力也比较足,如果改装一下,应该可以成为地下赛里的一颗新星!漂移过弯没有测试过,所以不清楚能不能行!不过这辆车确实很适合喜欢撩妹的夜店小王子,毕竟外观拉风才是重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奥迪R8
奥迪R8
指导价:232.38万元
5.2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2.38
跑车
5.2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