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南汽车-DX3

超低价好车团购

精品小型SUV降价榜,大牌儿们都降了,年末买车看过来!

2017年12月10日 15:40:01
分享到:
来源:云堆汽车榜

原标题:精品小型SUV降价榜,大牌儿们都降了,年末买车看过来!

虽然目前国内车型售价普遍都还不算贵,但是对于首购消费者来说,掏出十多万买一款紧凑型SUV,多少还是有些犹豫的。如果计划买款车练手过渡,那小型SUV是不错的选择,不少消费者确实也是这么干的。

众所周知的是,小型SUV定价本身就相对低了,所以几乎不会有太大优惠。如果是同级大牌儿,别说优惠,甚至还会出现变相加价的情况。但时至年末冲量之际,不少傲娇的车型都开始拿出优惠的,比如下面这4款。

东南DX3

指导价:6.79-10.59万

最高优惠:0.4万

在一众品牌车型都在模仿借鉴的道路上大行其道的时候,东南汽车一直坚持着原创。从DX7到DX3,也都体现出了足够的设计功底。特别是全新的东南DX3,在设计和驾驶感受上都很不错。如今打出0.4万元现金优惠,也是很少见的,喜欢这款车的消费者可以考虑一下了。

奔腾X40

指导价:6.68-10.18万

最高优惠:0.4万

一汽背靠多个合资品牌,有着很深厚的资金和技术积累,但是其自家的奔腾品牌发展却有些蹑手蹑脚的。不过这两年,奔腾似乎开始发力了,全新的奔腾X40就体现出了足够的诚意。新车整体设计颇为稳重,符合消费者审美。不过这内饰设计却有些老气了。但是如果你喜欢自动挡车型,它的1.6L+6AT在同级有着不错的竞争力。

瑞虎3

指导价:6.89-9.29万

最高优惠:0.9万

在全新瑞虎3身上,依然还是能够看到上一代车型的影子。设计中规中矩,和同级别车型大都走可爱风的路数有所差别。不过它整体造型还很是硬派,这在小型SUV车型中是比较少见的。而奇瑞的三大件在同级别中有着很明显的优势,如果你对整车核心技术比较看重,这款车应该能满足你。

中华V3

指导价:6.57-10.27万

最高优惠:1.1万

华晨汽车的设计一直都很宝马车型有些渊源,全新的中华V3上同样能看到宝马的影子。在内饰部分,这款车也趋于年轻化,同样能吸引年轻消费者。配合上高达万元的优惠,这车的性价比几乎也就问鼎了,持续降价的空间不太大了。如果你看好这款车,这应该是最好的时机了。

可能不少人都以为选择小型SUV不太明智,毕竟再添个两三万就能上自主的紧凑型SUV了,不管是个头还是做工都会更精致。但是值得一提的是,目前热门的自主紧凑型SUV售价其实也并不低,十万出头只能买到入门版车型。如果你想入手一款配置相对较高的,可能办完也得超过13万了。而同样的情况在小型SUV,不到10万元就能买到精品车型,何乐而不为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东南DX3
东南DX3
指导价:6.59-12.99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59-12.99
小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