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udi Sport-S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君马S70下线 | 首款车型明年一月中旬问市!

2017年12月13日 21:27:28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原标题:君马S70下线 | 首款车型明年一月中旬问市!

12月12日,君马汽车S70在长沙基地正式下线,这是君马汽车旗下首款轿跑SUV,将于2018年1月中旬左右正式上市,提供5座版和7座版以及1.6L和1.5T两种动力共计7款车型供选。

这是一个来自众泰集团旗下全新的年轻新生品牌,他诞生于中国汽车市场需求差异化的年代,专为年轻群体服务,致力于打造年轻人专属的梦想座驾。

在下线仪式现场,谈车君有幸全方面的领略了一下这款车。首先,外观方面,作为一款为年轻人打造的座驾,整体设计风格非常年轻也充满了个性化,非常符合时下年轻人的审美。前脸采用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辅以镀铬材质进行点缀,大灯呈现细长状,整体给人感觉颇为动感霸气。

 

车身侧面则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上扬的腰线与溜背的车顶设计看上去很有运动感。尾部的设计比较简洁,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46/1882/1700mm,轴距2800mm。

内饰方面,整体布局简洁不过比较拥有层次感。不过最吸引人眼球的一定是那块25寸的贯穿式大屏,它将仪表盘与中控台联合在了一起,并搭载T-twinkle智能互联系统,科技感十足。配置方面同样也是君马S70的拿手好戏,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中央多媒体屏幕、全景天窗、电子手刹、自动空调、座椅通风/加热、全车6气囊、后排座椅角度调节、360度全景摄像头、行车记录仪、盲点监测、车道保持、后方车辆穿越提示、ACC自适应巡航等。

动力方面,君马S70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及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最大扭矩151N·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15N·m,匹配5速手动及6速自动变速箱。运动版车型全系搭载1.5T发动机。

对于这款即将亮相于消费者见面的全新车型,谈车君还是比较看好的。它可以说是汇聚了众多年轻人喜爱的因素,不管是从外观设计还是到配置空间的合理规划上。相信针对这一细分市场,君马S70的表现应该不会让我们失望。


汽车有文化媒体集群

汽车有文化 | 汽车有智慧 | 谈车工坊 | 车说万象 | 我的汽车自驾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奥迪S7
奥迪S7
指导价:103.28万元
2.9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3.28
中大型车
2.9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