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帕加尼-Huayra

超低价好车团购

都是富二代玩儿车,思聪跟他一比就太稚嫩了!

2017年12月19日 17:0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小伙伴儿大家好,我是编辑王燚。

在汽车行业里,总会有一些艺术品的诞生,这不就在最近又有一件艺术品从摩德纳小镇一家工厂诞生。

那就是帕加尼为菲亚特集团贵公子Lapo Elkann私人订制的Huayra Lampo,该车由帕加尼和一个知名定制厂商合作打造,车名“Lampo”,意大利语含义为“闪电”

null

Huayra Lampo的灵感来自于一款诞生于1954年的菲亚特Turbina概念车,该车在发动机舱内安装了3个涡轮,最大功率达到300马力,同时它有着非同一般的空气动力学表现,风阻系数低至0.14。

null

它独特的红白涂装则被帕加尼应用于Huayra Lampo特别版车型上,搭配意大利国旗3色的车身拉花和刹车卡钳,充满了浓郁的意大利风情。

null

Huayra Lampo车内以红色皮质面料打底,在中控台上方、座椅等处点缀有红白相间的格子花纹,整体内饰风格与车身涂装融合的恰到好处。

null

动力方面,Huayra Lampo仍搭载来自梅赛德斯-AMG代号为M158的6.0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或达到765马力。传动系统匹配7速序列式变速箱。

Huayra基础版的售价合人民币2千多万,而这台高订版,这个价格就无法衡量了。看到这里,唉,还是有钱人会玩儿啊,恩,加油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Huayra
Huayra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其他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