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帕加尼-Huayra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7日内瓦车展:帕加尼Huayra敞篷版

2017年03月07日 21:47:4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汽车讯 在刚刚启幕的第87届日内瓦国际车展上,帕加尼Huayra Roadster(敞篷版)正式公开亮相,新车搭载一台6.0T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将达到764马力,峰值扭矩高达1000牛米。

帕加尼Huayra敞篷版

Huayra Roadster(敞篷版)是基于Huayra Coupe(硬顶版)打造而来,新车造型上继承了Huayra BC的部分设计素。新车采用了蓝色全碳纤维车身打造,散发出十足的运动气息,同时搭配夸张的空气动力学套件,视觉效果即充满力量又显得十分灵动。

侧面来看,新车的Roadster造型相比Coupe版线条更加优美,座位后隆起的筋线一直延续到排气上方,与车身尾部造型融为一体。新车提供两种不同的车顶可选,分别为带有有机玻璃的碳纤维顶棚与可以收纳在车里的织物材质顶棚。

车尾部分,新车标志性的中置四出排气与造型激进的下扰流板都得到了延续,此外,钛合金排气透过后散热罩时隐时现,更为新车营造了神秘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配来自AMG的6.0T V12涡轮增压发动机,概发动机最大功率764马力,峰值扭矩1000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Huayra
Huayra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其他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