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泰汽车-宝利格

超低价好车团购

佛系车名:@3、美人奴是什么车你知道吗?最后一个笑抽了

2017年12月27日 16:31:11
分享到:
来源:12缸汽车网

原标题:佛系车名:@3、美人奴是什么车你知道吗?最后一个笑抽了

最近“佛系青年”这个词儿火了,它的终极奥义是“怎么都行、不大走心、看淡一切”,其实在汽车圈儿也有大批的“佛系青年”,就拿车企对车型的命名来说,本来车型名字是对美好向往的一种小寄托,比如荣放、自由光、威朗等这些车的名字就很美好,而对一些“佛系青年”来说,车型名字就不那么重要了,怎么叫都行……

海马@3

海马汽车旗下有一款纯电动汽车,在今年10月份才刚刚上市,不过惊爆到大家眼球的并不是这款电动车有多么炫酷,而是它的名字——@3,让人看了之后一脸懵逼,既然车型名字里有@,那这款车一定是有很强的互联网基因比如可以发个E-mail之类咯?事实证明是缸哥想多了,@3没有导航、没有定位服务、没有车联网系统,唯一能和网络互联沾点边的就是可以进行手机映射了,这个连路边摊装导航都能实现的功能……

续航方面,@3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70Kw的永磁同步电机,电池则采用了三元锂电池,综合续航里程只有202Km,参考其它电动汽车冬季里的续航表现,@3在北方的严冬里的表现堪忧,不过好在售价不高,新车共推出舒适版和豪华版共2款车型,其补贴前指导价区间为14.98-15.78万元,补贴后(北京)售价区间为9.58-10.38万元。

日产美人奴

日产Murano(美人奴)在2011年下半年正式国产前,很多朋友都对其中文名字表出现浓厚的兴趣,毕竟早期采用传统的音译方式,这款车的中文名字“美人奴”很容易让人联想到某些极具感官刺激的项目来,虽然后期很快就将中文名字改成了现在的“楼兰”。

不过缸哥始终认为,如果东风日产能够坚持音译的车型命名方式,这款SUV现在也不至于月销才两千台的样子,“美人奴”这个名字本身就自带病毒传播的属性了,要相信男性消费群体的敏锐嗅觉嘛~

华泰宝利格

华泰宝利格目前已经更新到2017款,对于宝利格这种销量都鲜有公开但依然坚持更新换代的勇气缸哥表示钦佩,宝利格在蒙语中的意思是泉水,一款SUV如何才能和泉水联系起来呢?

经常逛商场的朋友们可能听说过有个品牌叫宝格丽,是意大利的一个奢侈品牌,华泰给旗下的车型起名宝利格是不是希望旗下车型也能像奢侈品那样高大上呢?从目前来看,华泰只能在销量方面与高冷的奢侈品有一拼了……

上汽大众凌渡

凌渡(Lamando)在刚推出时主打宽体轿车的概念,客观的说无论是在空间方面还是在配置、动力方面,凌渡在同级竞品中都有着优势,1826mm的车宽更是同级之最,只可惜在车型命名方面上汽大众有些失算,凌渡与“灵度”谐音,该车中文名一出网上就有段子手调侃这是一台“灵魂超度”的车,虽然这只是无意的调侃但对于一些比较在乎各种说法的消费者来说,显然不会选购这款车,缸哥倒是觉着,如果将Lamando的英文名字音译过来叫“辣馒头”有啥不好呢?难以想象一脸刻板的大众叫这么个萌萌哒的名字会在市场上引发什么效果~

东风本田杰德

“大哥你这车真炫酷啊,这是啥车啊?”

“杰德”

“啊?借的车啊,我还以为是你刚买的呢!”

“……”

杰德外观确实漂亮,优雅而不失凌厉,但唯一令车主有点小尴尬的就是车型名字了,本打算买辆车小嘚瑟一下结果被车型名字给坑了!在车型命名方面本田堪称很“佛系”了,广州本田旗下有款车叫凌派,有些网友温馨提示:这车怎么叫个“灵牌”的名字,好晦气……缸哥倒是觉着,这种谐音问题显然是车企没有认真了解我国博大精深的语言文化,不过咱们也没必要太在乎这些,开开玩笑就好啦!

永源A380

不久前吉利收购飞行汽车公司的消息刷爆了朋友圈,汽车要上天的雄心壮志似乎瞬间被引爆!但看到永源汽车才发现我们真的OUT太多了,早在数年前永源汽车就拥有了UFO系列,是的你没看错,是UFO系列汽车!

在我们刚刚为汽车飞行激动不已时人家数年前就打上了UFO的主意,而将旗下SUV命名为A380则再次凸显出了永源汽车挑战空客飞机的霸气豪情!只不过现在永源汽车几乎无车可卖了,略尴尬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宝利格
宝利格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