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泰汽车-宝利格

超低价好车团购

看车名像豪车,前脸不要太卡宴,曾卖20万无人问,现7万也卖不动

2018年01月29日 19:19:39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自主品牌在近几年的发展是有目共睹的,不过在大浪淘沙之后,也有曾经的老品牌彻底的退出了历史舞台。而有一些品牌在造车的路上则已经不温不火。华泰作为最早涉足新能源汽车的自主车企而被人熟知,而旗下则有宝利格这款车,在2011年推出时曾定价高达20万,誓与途观争王者的驾驶。而那一代车型则早已停产,而现如今新款宝利格售价为7.37-9.37万元,相比之前在售价上可谓腰斩还有多。而这一代车型如何,我们不妨来看看其具体表现。

null

外观方面,不得不说华泰2017款宝利格相比此前的老款车型还是有着进步,不过改动相比现在的设计潮流还差了点火候。当然前脸依旧非常像保时捷卡宴,而受限于价格,也没有LED光源,大灯随便看看就好。尾部的造型和老款的狮跑有点相像,当然从这也能看出华泰这个设计的理念依旧是参考借鉴,虽然是原创设计,不过多少能够看出其他车型的影子。

null

配置方面,除两款入门车型外,都配备了自动空调、电动天窗、主驾驶八向电动调节。安全配置则是标配了4安全气囊,而定速巡航则依旧与精英型无缘。

null

内饰方面,该车采用了全棕色的内饰色调,不过几万块钱的车就别期望它是真皮包裹或者是软性材质了,顶多也就是仿的而已。如果只是看棕色的内饰,还有点高级的感觉,不过来到中控处怎显得廉价感十足。当然这车从内饰的风格来看,依旧是参考卡宴的设计,只能说结果有点强差人意。

null

动力方面,其装配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最大扭矩177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1.8T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18kW,最大扭矩215Nm。传动则匹配了5速手动变速箱和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如果单从售价而言,华泰的宝利格算是国内首款高端SUV车型了,毕竟定价高达20万,在2011年算是很高的定价了。而在市场上受冷以后,该车直接将上一代产品停产,而重新推出的新款车型售价也拉低到7-9万的区间,看来华泰算是放下身段求销量了,不知道又有多少人愿意买帐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宝利格
宝利格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