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劳斯莱斯-曜影

超低价好车团购

小鲜物:飞行车、尾气变墨水、智能车载支架、千兆Wifi、送货机械人

2018年01月05日 18:10:48
分享到:
来源:优品库

原标题:小鲜物:飞行车、尾气变墨水、智能车载支架、千兆Wifi、送货机械人

以下小鲜物仅限于展示,并不知道哪里有卖、多少钱,有些甚至都不公开发售,看个乐呵就好。另:双子座慎入!

脱困利器

Liberty飞天车

若手里有40万美元你会去买一辆什么车?是一辆奢华的劳斯莱斯曜影,还是一辆随时可在堵车时候起飞的——飞行车?

荷兰PAL-V 公司日前接受了全世界第一批商用飞行车的订单,这款飞行车名为Liberty。PAL-V表示,“Liberty”完全符合全球安全管理法规,将于2018年底进行首次交付。第一批90台被称为是“先锋版”,具有独特的外观和内饰。算上其他的个性化设置及例如自动座椅加热之类的基本功能,这款飞行车总共需要599,000美元( 约合人民币407万元)。在“先锋版”全部交付完之后,PAL-V将售出名为Liberty Sport的标准款,售价约为399,000美元( 约合人民币271万元)。

弹幕:一套房子首付的钱就能买个不堵车,合情合理。

环保先锋

尾气提取墨水笔Air-Ink

记得汽车尾气那浓浓的黑烟么?这污染源除了能把别人喷的一身黑以外,其实还是墨水材料的极好来源。

Graviky实验室与MIT媒体实验室合作研制出的可以安装在汽车排气管上的烟灰捕捉器,可以将污染进行纯化处理,转化为安全的碳元素。这个想法诞生于2013年的MIT媒体实验室实验概念,新加坡Graviky实验室希望通过Kickstarter众筹平台将Air-Ink尾气提取墨水商业化量产。

弹幕:所以普及了这个技术之后,环保机构收声,学生党们怒斥:“都是因为墨水便宜了,我们作业又多了!”。

罗技思维

ZeroTouch 智能车载支架

亚马逊的Alexa虚拟私人助理真心好用,但你不一定要去买 Amazon Echo 或小巧的 Echo Dot 才能体验。


罗技刚刚推出了ZeroTouch新品,可以为你带来移动式的Alexa体验。通过这款装到空调出风口或仪表板的位置的智能车载支架,你可以借助配套应用,即时访问到任意现有的Alexa功能。通过ZeroTouch,不但下班路上能控制家里的智能电器、将物品添加到心愿单、或者咨询各种问题的答案,而且全程不需要触碰机器,因为罗技提供了非接触手势支持。唯一遗憾的是目前只支持安卓系统。

弹幕:目前最关心车载装备的大概是开专车的司机们,可惜这个东西没有抢单功能。

造福全车

便携式路由器“NightHawk M1”

还记得海外租车自驾游的时候,不少人携带的随身WiFi么?对于4G当道的今天,单人使用问题不大,若租的7座车满员旅行时,就算流量足够,传输速度也值得斟酌。


高通、爱立信、Telstra日前联合在澳大利亚打造了全球第一个商用LTE Cat.16网络,理论下载速度可达1Gbps,上传也能达到150Mbps,实测结果相当喜人。网件(NetGear)也配合发布了一款全新的便携式路由器“NightHawk M1”(MR1100),为全球首个可提供高达1Gbps的4G LTE网络下载速度。它也支持连接普通有线网络,自带了千兆RJ-45接口,另有USB Type-C/A接口各一个、TS-9扩展天线接口两个。该路由器目前仅在澳大利亚发售,价格360澳元,约合人民币1890元。

弹幕:压倒不用买房住车里就成的最后一根稻草。

自动快递

Starship送货机械人

自从亚马逊宣布使用无人机送货的那一刻起,有前瞻眼光的快递业公司便知道运用机器取代快递员是迟早的事情。


虽然后来亚马逊的无人机计划因为禁飞以及安全问题暂时搁置,但是爱沙尼亚公司Starship Technologies仍坚持研发出一款自动机械人,并将会在欧洲多国担任送件送餐的工作。尽管这款Starship名义上被称为机械人,但实际上是一台小型无人车,其底部设有6个车轮,并内置GPS、雷达及镜头等,可以自行导航前往目的地及避开各种障碍物,能于直径 2至3英里的范围内自动执行任务。由于Starship运作期间有人员会监察情况,因此一但有需要可以换成人工控制。至于其“身体”则是摆放货件或餐饮的储存空间,收件者需要输入密码才能打开上盖取件,所以理论上不用担心会被拦路打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曜影
曜影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跑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