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劳斯莱斯-曜影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广州恒大球员换成车展新车你知道吗?

2015年11月21日 22:01:1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李志

凤凰汽车·广州车展 广州恒大1:0赢了!赢得让国人振奋,就像郜林在赛前所说过的:广州恒大是中国足球的荣耀。而对于最近发生的一系列事情——20日开幕的2015广州国际车展和今天在天河体育场举行的亚冠决赛,我只能说这个月的广州很忙,球员忙,展车也忙,不信您看,趁着广州恒大踢决赛的夜晚,广州车展的展车们也跃跃欲试了起来,他们也选出了自己的最佳阵容...

写在最前:

在马云标志性的诡异笑容下,恒大众队员并没有穿着印有“东风日产”的球衣出现在争夺亚洲冠军杯决赛的草坪上。我们这时才知道,即便马云旁边坐着的是肩负振兴中国足球重任的蔡振华,但在这位身价数百亿的老板面前,足球仅仅是一项生意而已。

2014年,东风日产与恒大签了份合约,以每年1.1亿的价格来购买这支目前中国最土豪、最会花钱球队的胸前广告。但很显然,一年当中最重头的莫过于今天的这场决赛。而东风日产却竹篮打水一场空。

举个例子。你花了大笔的钱娶了个媳妇,然后玩命外出打工挣钱。好不容易能回家休息一礼拜,媳妇却来例假了。你说你是什么心情?

可以肯定的一点是,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和他背后身家加起来接近1千亿人民币的许家印和马云两位老板粗暴的“强奸”了东风日产!在全国人民面前,在如此重要的场合下,无视商业法律,将道德底线抛之脑后的竟然是他们两位。这种单方面的违约做法实在让人汗颜!或许,恒大拿到了冠军,却也有可能从此走下破路了。因为,从此以后没有人再会相信广州恒大,和他背后的许家印、马云,就像没有人会再次相信双11的销量一样。当然,无论怎样,恒大球队夺冠是英雄!

该派谁出场?老谋深算的“斯大帅”决定自己留着“大劳斯”

对于该派谁首发出场这事,“身经百战”的斯科拉里教练显然有着做自己的盘算,尤其是关乎“捧杯之事”的决赛。作为超豪华品牌的代表,劳斯莱斯当然想让得力选手“曜影”首发出场,但考虑到对手是不差钱的中东富国阿联酋,“斯大帅”并不倾向派出“曜影”去和阿联酋队拼“土豪气质”。高低搭配讲究科学打法,才是他更心仪的。

这套“主力阵容”出乎您的意料了吗?别问为什么哪个新车队员没上,即便说了,“斯大帅”也会坚持自己的判断,这是主帅应有的判断力,无论怎样,广州恒大赢了,广州车展也正式向普通观众揭开了面纱,赶紧去看看凯旋而来的他们,就在展台等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曜影
曜影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跑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