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欧宝-Corsa

超低价好车团购

什么事有钱人感兴趣的车坛消息,我想,就这条新闻吧

2018年01月12日 17:23:20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英国超跑品牌迈凯轮目前旗下入门Sports Series家族的570GT,虽然是原厂定位较实用,也最为舒适、最适合长途GT巡航的车型,但是为了满足偏好570GT外型及实用性,却又想要让它拥有与570S Coupé/570S Spider相同之硬派战斗操控表现的车主,原厂除了将过去列为选配的碳纤陶瓷刹车碟盘改为标准配置,日前还特别为其推出一套售价4,900英镑 (换算后约人民币4.4万元)、名为「Sport Pack」的操控套件。

null

拥有同级对手少见之全景式玻璃天窗设计,并于车身中后段设有侧开式玻璃掀背尾窗,可为其额外增加220公升行李容量的570GT,虽然也搭载了迈凯轮第2代单体碳纤维底盘,并保留家族传统的上掀式车门,且搭载全Sports Series家族共用的3.8升V8双涡轮增压汽油引擎、可提供570匹马力和600N.m扭矩,由静止加速到时速100公里仅需3.4秒、极速亦可达328公里。

null

570GT不仅车顶为全景式玻璃天窗,且中后段设有侧开式玻璃掀背尾窗,可额外增加220公升行李容量,是原厂定位较实用,也最适合长途GT的车型。

但是在刻意较为「GT (Gran Tour)」的调校下,570GT电子液压转向系统的转向齿比,与570S Coupé/570S Spider有着2%的差异,可让操作不会那么敏锐,悬挂系统的前轴则是降低15%弹簧刚性、后轴减少10%,并搭载倍耐力 P Zero,能使整体噪音较配置P Zero Corsa的其他车型减少3分贝。

null

570GT的内饰布局与其他Sports Series车型一致,但是车顶嵌入超跑少见的大型全景式玻璃天窗后,座舱空间感明显较其他双门车型开阔舒适。

因此,迈凯轮的这套Sport Pack操控套件,除了将 570GT的电子液压转向系统的转向齿比,调回与570S Coupé/570S Spider相同的标准外,也换回了与570S Coupé/570S Spider 相同的弹簧,且配置P Zero Corsa轮胎。

null

原厂这次还为570GT推出由MSO定制部门所研发的可变色全景玻璃车顶,并有绿色、深灰和隐私黑共三种抗UV的颜色可选。

此外,原厂这次还为570GT推出5种Design Edition Pack外观/内饰配色搭配,以及由MSO (迈凯轮 Special Operations) 定制部门所研发的可变色全景玻璃车顶,能透过触控调整颜色深浅,并有绿色、深灰和隐私黑共三种抗UV的颜色可选。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Corsa
Corsa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小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