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科帕奇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卖到差点消失的车型!盘点上月销量个位数的“神车”

2018年01月17日 16:14:02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对于销售行业来说年末就是全力冲击销量,完成业绩目标的时候,对于汽车企业、4S店来说更是如此。但在2017年的最后一月,除了有的车型大卖以外也有“神车”交出了个位数的成绩单。今天《车壹圈》就带各位一览在17年最后一个月,都有哪些“神车”只卖出了不到十台。

观致3都市SUV

上月销量:5台

null

这两年观致的日子一直都不好过,观致3都市SUV月销5台就是整个观致品牌悲催现状的缩影。其实但从观致车外观设计、内饰做工来讲已经算得上优秀,但自身过高的品牌定位和

售价却显得十分的尴尬。拿着15万才能买到一台自动挡的观致3都市SUV,我为何不去选择一台合资SUV或者更大的自主品牌SUV车型?

雪佛兰科帕奇

上月销量:4台

null

作为年销量接近九千台的科帕奇来说,12月销量的跳水式下跌着实让人出乎意料。虽然月销4台是意外,但科帕奇的确是开始走下坡路。2.4升的发动力已不是如今国内市场的主流,万年不变的外观也开始显得老气,再加上雪佛兰探界者的登场更是抢走了一部分消费者。

上汽大通 GE10

上月销量:3台

null

作为中国市场下一个爆发点,越来越多的车企开始向MPV车型发力。作为从厢式货车转型过来的上汽大通,凭借对消费者口味准确的把握,G10车型已经排到自主品牌MPV车型销量靠前的位置。作为G10的纯电动版,EG10在价格上竟然瞬间上涨到了40万,买的都是真土豪!

东风启辰 D50

上月销量:2台

null

启辰 D50第一眼看上去就有点廉价的感觉,自然也对得起顶配也只有8.6万的价格。其实在经历独立运营、换标后,启辰在过去的一年有了快速的进步,17年14万的总销量也是刷新了自己的销售记录。在拥有T90、D60等明星车型后,D50这样的小角色的确是容易被抛弃的对象。

菲亚特 菲翔

上月销量:1台

null

作为拥有法拉利、玛莎拉蒂等顶级汽车品牌的菲亚特,进入中国的时间却有点后知后觉,推出的菲翔也显得敷衍了事。相比于产品力,菲亚特在国内的品牌认知度才是销量如此难堪的根本。

《车壹圈》观点:过高的定位、过时的外观、品牌认知度不够等等因素都会成为销量惨淡的原因。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消费市场,这块蛋糕很大但“瓜分”的车企也很多,若是没有及时跟上市场的脚步,销量上就会瞬间体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科帕奇
科帕奇
指导价:17.99万元
2.4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9
紧凑型SUV
2.4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