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知豆-知豆D2

超低价好车团购

金熊猫奖揭晓 知豆获年度最畅销车型奖

2018年01月18日 11:35:47
分享到:
来源:汽车资讯

日前,2017年度新能源汽车市场圆满收官,各项统计数据相继出炉。新生造车势力与传统车企纷纷将新能源汽车市场视为产业转型升级、改变现有产业格局的新契机,新能源汽车整体市场取得长足进步,全年国内新能源汽车累计销量达到77.7万辆。

金熊猫奖揭晓  知豆获年度最畅销车型奖

1月17日,在成都举办的2018首届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成都)高峰论坛暨2017年度“金熊猫”奖颁奖盛典上,引领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为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品质证言的优秀车企和产品,不断出现在大屏幕上,见证着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的欣欣向上。“微行理念”倡领者知豆电动汽车旗下精品——知豆D2S,荣膺“年度最畅销车型”奖。凭借精准的定位及良好的市场表现,知豆如今已成为大众、用户和专家眼中,实力与潜力兼具的新能源“最”系列品牌之一。

金熊猫奖揭晓  知豆获年度最畅销车型奖

本次盛典由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电子科技大学等单位主办,成都新能源汽车产业推广应用促进会、电动汽车资源网和四川汽车工业协会新能源汽车分会承办。评选以“公开、公平、公正”为原则,旨在深度挖掘国内新能源汽车行业中最具实力的企业及产品,经由大众投票入围,用户评价打分,专家团队审核评估等评选流程,从市场销量、配套服务和技术创新三个层面对整个行业进行真实、可靠、权威的展示,其获奖榜单也成为消费者信赖的购车指南。

金熊猫奖揭晓  知豆获年度最畅销车型奖

据了解,早在十二年前,知豆就立下了“城市微行纯电动车”的发展目标,并始终为之坚持不懈。根据乘联会此前公布的数据,2017年中国纯电动汽车累计销售45万辆,其中,A00级车型销售占比67%,可谓占据了电动车市场的“大半壁江山”。今天新能源汽车市场的表现,无疑验证了知豆初立时战略判断与产品定位的远见性和准确性。知豆D2S的屡获殊荣,无疑也是市场和行业对知豆十二年来坚持“微行”道路的最大肯定。

金熊猫奖揭晓  知豆获年度最畅销车型奖

当然,挑战也同样存在。根据网传的退坡补贴信息,很快长续航里程、高电池能量密度等技术条件将成为新能源汽车补贴条件的分界线,这将激励企业和现有车型不断提升自身技术和性能指标。以知豆为例,知豆除了推出最高续航里程可达380公里的知豆D3外,还将在2018年全面提升知豆D2系列产品电池容量,以更高的核心技术应用、更高的系统比能量电池产品,来迎接新一轮的行业整体产品升级和激烈竞争。

A00级市场的红火已让越来越多的整车企业开始“盯上”这块蛋糕。以新能源汽车霸主自居的比亚迪在日前表示,2018年比亚迪将主推10万元以下的A00级电动汽车车型。原汽车之家创始人李想新创立的车和家,也选择了将A00级电动汽车作为探路石,其首款产品SEV也将于2018年正式面世。可以想见,2018年随着更多传统汽车的转型和新创造车势力的加入,A00级的增量市场还有望进一步扩大,竞争也将愈演愈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知豆D2
知豆D2
指导价:未上市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微型车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