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探界者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万买SUV,这三款美国车不容错过

2018年01月22日 21:46:44
分享到:
来源:一度汽车

中国汽车市场SUV一直受到消费者欢迎,高底盘带的高通过性在中国基本就是刚需,国内路况一直让人堪忧,经常遇到到修路的情况,有时停车位就在马路牙子上,轿车底盘低,磕一下还是很心疼的,SUV则让人放心多了。堵车对中国人来说已不是大城市专用了,一个小城镇堵你个把小进跟玩似的,SUV的高视野让你可以越过前方车顶看到前面的状况,提前做好选择,规划更好的行车路线,真是堵上了,看得远一些总归心情没那么郁闷。现在二胎放开了,对SUV的空间要求也就更高了,不仅要坐的下,还要宽敞舒适,需要更大的空间来满足全家人的需求。早年流行的紧凑级SUV空间已逐渐力不从心,下面就介绍三款美式中级SUV,空间有优势,同时价格与主流合资紧凑级SUV相差不大,现在都有不同幅度的优惠,正是入手的好时机。

● 上汽通用雪佛兰-探界者

探界者是雪佛兰品牌最新推出的一款中型SUV,它除了拥有整体不错的空间尺寸外,更重要的是它是上汽通用家族在国内首款使用2.0T+9AT的车型。雪佛兰探界者可以说是一款性价比非常不错的合资品牌中型SUV车型, 目前它全系共有1.5T和2.0T两种动力系统,分别搭配的是6AT和9AT变速箱。其中从性价比角度来说,我觉得1.5T两驱版本的车型满足日常城市使用足矣,而且整体配置表现也比较不错。而且两驱版车型的整体指导价区间就在20万元以下,优惠后的价格则更加实惠。我们参考了探界者车型从2017年9月到12月的车主价格优惠趋势,可以看到以535T 自动驭界版为例,它的优惠幅度基本处于非常稳定的状态。同时也与我们目前从经销商处了解到的2.3万元左右的让利幅度尚有一定差距,因此大家在购车时可以适当的多谈谈,或许能有更多惊喜。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

昂科威在合资品牌中型SUV车坛绝对算得上是一匹黑马,它不但坐稳了2017年合资中型SUV的销量冠军宝座,并且还拿下来了同年整体合资品牌SUV销量的总冠军,由此可见消费者对这款车型的接受度有多高。至于车型推荐,首先在1.5T和2.0T两种动力系统中,我会毫不犹豫的推荐后者,毕竟它的整体动力响应、平顺性以及由此综合带来的驾驶感受层面上会较1.5T车型有一个明显的提升。至于配置,主要则还是看个人预算,我觉得追求实惠的话2.0T中的入门车型“28T 四驱精英型”就已经很不错了。以2017款 28T 四驱精英型的价格为例,它在去年下旬优惠幅度基本都在4万元以上,最高时曾经超过过4.6万元。而这个价格与我们如今从经销商处了解的行情价3万元左右的数据还是有比较大出入的。分析原因主要是由于昂科威在2017年11月时推出了新款车型,其中除了外观内饰造型与配置的些许调整外,最大的改变就是2.0T车型换装了新的9AT变速箱。因此目前在售的2018款车型优惠幅度会较之前的2017款有一定的缩减。

● 广汽菲克Jeep-自由光

目前Jeep自由光提供两种排量,分别为2.0L与2.4L,变速箱方面搭配的均为9AT。在车型配置方面,首先从动力角度来说,我推荐2.4L的,它的动力表现会比2.0L车型有着比较明显的进步。其次在配置方面,我建议如果您的购车预算相对充裕,2.4L 专业版智能包和优越版这两款是比较不错的选择,整体配置表现挺好,而且性价比较高。目前Jeep自由光市场优惠幅度在3万元左右,其中大部分车型基本都能做到现车供应。

之前美式车给人油老虎的印象,可现在美式车也在油耗方面有了长足的进步,而美式豪华范也越来越足了。大家印象中美国的汽车价格比中国便宜,可是别克品牌同样的车型在美国其售价一点不比国内便宜,它在美国是与奥迪同档次的品牌,现在中国买到比美国还便宜的别克,是不是有赚到的感觉呢?当然雪佛兰与别克做为同门兄弟,其本质是一样的,只是品牌与外形风格有所不同,所以在意性价比的朋友可以重点关注雪佛兰探界者。正所以不是所有的吉普都叫JEEP,这个越野品牌对男人来讲简直就是信仰般的存在,懂的自然懂,选它还需要什么理由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探界者
探界者
指导价:16.99-23.99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99-23.99
中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