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远景

超低价好车团购

热爱探索—吉利远景S1成都上市品鉴响耀蓉城

2018年01月23日 11:00:36
分享到:
来源:北滨一路

2018年1月21日吉利远景S1上市品鉴会-成都站圆满结束,标志着吉利汽车的明星车型吉利远景S1于天府之国四川成都完美首秀。

null null

2017年,吉利汽车累计销量已突破百万大关,达到124.8万台,实现了吉利汽车发展史上里程碑式的跨越。在“轿车+SUV双轮“驱动”战略的引领下,吉利汽车实现了难能可贵的均衡发展,同时可以预见今年在前SUV产品热销的大好形式引导下,远景S1将迎来一个良好的发展势头!

而今天,吉利汽车携以“探索热爱”为精神主张的吉利远景S1,在众多消费者的关注与期盼下来到了成都,与广大消费者见面。

null null null null

14:00,来宾乘坐品鉴会专车陆续抵达现场

null null

来宾签到后领取任务卡,通过现场4个体验环节体验,将吉利远景S1的精神主张与车型卖点直观传导至每一位来宾的心中,完成体验的来宾将获得由吉利汽车准备的运动智能手环大礼。

null null null

开场前,成都本土魔术师为现场来宾呈现了一场异常精彩的近景魔术表演,将现场氛围快速热络起来。

null null

上市品鉴会正式开始,吉利汽车G网四川大区区域经理荆海先生为本次活动致辞,向在座来宾细致介绍了吉利汽车2017年的辉煌业绩和2018年的全新展望。并介绍了硬派跨界SUV吉利远景S1的产品定位理念。

null

吉利汽车西南营销事业部G网四川大区大区经理李宇先生及成都西物总经理彭义先生在现场来宾的期盼下为新车揭幕

null

成都西物专业讲师顾琳弘先生对吉利远景S1的车型卖点做了详细分解,并介绍了这款万众期待的拳头产品的过人之处。

null null

当天的活动现场有幸请到了80后旅游达人、成都自由行论坛版主、远景S1车主陈艳丽女士作为我们远景S1的车主代表,通过经历讲述、照片展示的形式生动的为大家分享了属于她的探索和热爱。

null

成都豪明总经理徐伟先生为大家揭晓了吉利远景S1各车型的销售价格

null

在新车交付仪式上,吉利汽车G网四川大区大区经理李宇先生以及成都西物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彭义先生为客户颁发了新车钥匙,新车钥匙放在体现探索热爱的热气球装置中送到车主手中,同时向客户颁发了吉利远景S1极客勋章,每位新车主获得了由吉利汽车准备的定制红酒大礼。

null

在今天的上市品鉴会上,吉利远景S1车友会正式成立,车友会负责人从成都西物总经理彭义手中接过了会旗。

null

大区领导班子亲自发车列队欢送各位车主,至此探索热爱——吉利远景S1上市品鉴会成都站活动圆满结束。愿每一个吉利车主朋友在高品质、高质感的吉利远景S1保驾护航下驰骋天地!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远景
远景
指导价:4.79-7.3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9-7.39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