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5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车长4米8多,比Q5长183mm,最低250马力,远超X3,32万买什么Q5

2018年01月25日 22:48:07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凯迪拉克,作为二线豪华品牌的中坚力量,销量较之雷克萨斯等超出不少。而这和凯迪拉克XT5的出色表现是密不可分的,该车也是我们今天的主角,于两年前上市,售价35.99万到53.99万元,优惠后仅需要32万元左右,虽然上市初期该车销量平平,但在上市一年后开始崭露头角,成为同级车型中销量涨幅最大的车型,去年一整年总销量达到了6万多台,这对于凯迪拉克来说这个成绩已然不错。

null

外形设计上,凯迪拉克XT5运用钻石型切割的设计理念打造出高颜值,极具时尚的车身造型。进气格栅呈盾形,视觉效果极佳。两侧LED大灯组成星瀑造型,提升车头的辨识度。车身大量使用镀铬元素,塑造肌肉型车身的同时保证了精致度。尾部设计有盾形轮廓,突出厚重安全感。车身尺寸方面,凯迪拉克XT5的长宽高分别是4812/1903/1685mm,轴距2857mm,远比奥迪Q5大上好几圈,长度多出183mm,轴距多出50mm,在同级车型中处于中上游水平。

null null

内饰设计上,凯迪拉克XT5主打豪华风。内饰在材质选择上体现了高标准,其中高配车型采用Opus真皮材质对中控区进行包覆,此外还大面积铺陈Alcantara翻毛皮材料,并运用非洲玫瑰木材质作点缀处理,营造档次和豪华感,也丰富了内饰的层次。方向盘作四辐式设计,且运用真皮包覆,保证良好握感,且搭载有多功能按键。配置上,天窗、中控大屏、BOSE音响都为标配,有着凯迪拉克一贯以来的厚道。

null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XT5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250马力,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269马力,峰值扭矩400N·m,动力远远大于奥迪Q5,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高配版车型还提供油电混合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为7.8L。凯迪拉克XT5作为SRX的换代车型,其产品实力和BBA车型已经不分上下,甚至该车在配置上还更富有诚意,也因此该车在销量上有了极大的突破。在高颜值和豪华感的营造上,无疑凯迪拉克是成功抓住了消费者的内心需求,使得消费者愿意为其买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5.27-45.27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