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注重油耗的美式豪华SUV 试驾凯迪拉克XT5

2018年01月29日 09:00:00
分享到:
来源:车讯网(o)

原标题:注重油耗的美式豪华SUV 试驾凯迪拉克XT5

  【车讯网 报道】  说起豪华车,凯迪拉克可算是比较早进入中国的豪华品牌了,在上个世纪90年代初期,假如在马路上碰见的凯迪拉克弗雷特伍德,那可要是驻足观看好久的。它那舒适无比的真皮沙发、半包型的后轮以及5.7米的长的车身都给当时的人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使得该车型的关注度并不亚于现在的劳斯莱斯等超豪华车型。虽然美系车的豪华程度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但油耗问题也给大部分人留下了阴影。而此次试驾的XT5,在保留豪华的同时,确实在油耗方面提升到了全新的高度。

  在2017年的成都车展上,凯迪拉克带来的全新升级的XT5 28E混动车型,它最引人注目的不光是全新的9挡变速箱,同时还融入了轻混系统。而我们此次试驾就是全新改款的2018款28E四驱铂金版,并且其指导价并没有变化,依旧是53.99万元。

  外观——一如既往的豪华感

  外观方面,美系车独有的霸气凌然跟同级别对手相比,确实更为个性。同时更大的车身尺寸,突显美式风格的同时,也使整车看起来更具力量感和豪华感。

  除了试驾车提供的20寸电镀轮毂之外,XT5还给低配车型提供了18寸轮辋,搭配上235/65R18的轮胎,使之在舒适度更上一层楼。

  另外,XT5并不是配备了“一抹门就开”的无钥匙进入的系统,其只能通过按键来开关车锁,这对于习惯性拉门查看锁车状态的人来讲,多了一份安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5.27-45.27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