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Q2(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誓与Q3、X1争高下!雷克萨斯怒推最时尚入门豪车,据传20万起?

2018年01月26日 12:21:22
分享到:
来源:车知事

原标题:誓与Q3、X1争高下!雷克萨斯怒推最时尚入门豪车,据传20万起?

现在的豪车们,都不得不向市场低头了。不管是一线豪车奔驰宝马,还是二线豪车英菲尼迪、凯迪拉克。都从以前动不动就几十万的售价到现在价格最低下探到十几万。再外加这样优惠那样服务的,可以说为了占领市场是无所不用其极了。这不,雷克萨斯也不甘落后的再次推出全新入门级豪车,据悉售价20万起,但是从目前曝光的官图来看,这颜值一看就是50万豪车的范儿!想必上市之后的热度不会太低。

获悉在3月份即将到来的日内瓦车展上,雷克萨斯终于将要首发这辆概念车型的量产车型——雷克萨斯UX。雷克萨斯UX定位于紧凑型SUV,雷克萨斯UX定位低于雷克萨斯NX,未来将主要竞争宝马X1、奔驰GLA、奥迪Q3等车型。雷克萨斯UX保留概念车设计元素。外观方面,UX使用“采用紫水晶漆面,传承家族化设计,整车力量感、设计感都很强。雷克萨斯UX概念车由雷克萨斯欧洲设计中心打造,整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溜背式造型设计,整体造型看上去动感十足。此外,概念车最为青睐的对开门设计也应用其中。其不同于传统的方正硬派SUV造型,也不同于当下流行的圆润都市SUV造型,而是采用了独特的尖锐折线塑造立面,整体呈现出了跨界野性与动感。

内饰同样取材于未来,UX概念车配备了三维人机界面(3D HMI),让司机完全沉浸在自定义的超拟真环境中,中控面板的显示屏则被一整块水晶面板代替,该面板也集成了所有按键旋钮所控制的功能,毕竟用超大尺寸的触控屏代替中控按钮已经成了当下的一种潮流。座椅为雷克萨斯独有设计的“蛛网座椅”,包裹性和舒适度都很强。但想要沿用到量产车上,出于安全等多方面考虑,应该会有所调整。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或将提供2.0T发动机以及一套由2.5L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可选,在大家纷纷转投纯电动车时,日系依然坚持混动车型,不过好在日系的混动技术相对成熟,比起当下还不那么成熟的纯电动车,似乎这也是一个不错的靠谱选择。

雷克萨斯被问的最多的应该就是国产的问题。在豪华品牌领域,无论是第一阵营的BBA,还是第二阵营排名第五的捷豹路虎以及排名第四的凯迪拉克,又甚至是排在雷克萨斯后面的沃尔沃、英菲尼迪、讴歌等等,都已经陆续国产,唯独同处于十万级第二阵营中坚力量的雷克萨斯还没有付出实际行动。雷克萨斯暴增销量的目标或许只能通过尽快实现国产化来达到,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同时,国产化后合理的下调指导价格,让更多的国人可以接受,这或许才是一条“捷径”。毕竟最近两年刚实现国产化的捷豹XFL和讴歌CDX已经对各自品牌形成了新的销量贡献。

可以预见,今年的市场依旧将以SUV主导,随着各大品牌纷纷曝出自己旗下的新产品,今年又将是一个SUV产品爆发的大年。日系车的中高端消费者群体,尤其是雷克萨斯客户们,大多数看重其做工、可靠性、静谧性等,丰田基于RAV4 、亚洲龙 、汉兰达等车型直接升级静谧性,做工即可,动态表现不是大多数雷克萨斯客户所考虑的重点,所以共用底盘依旧能满足他们的需求,同时零部件共用率提高,同样的结构设计,除了降低研发和制造成本,也能提升可靠性。目前雷克萨斯产品线就差一款紧凑型SUV,未来UX将弥补这一空白,提高雷克萨斯的品牌竞争力!在美国的雷克萨斯卖三十万不到,在美国全进口的奥迪却卖二十几万辆。在国内,全进口的雷克萨斯卖十几万,国产的奥迪却是六十万辆吧。说垃圾雷克萨斯是过了,但起码跟德系三强比,人家都不带你玩。

随着各豪华品牌对于入门SUV市场的重视程度正在慢慢提高,今年会有多款对应车型被引入到国内,包括奥迪Q2L、宝马X2、凯迪拉克XT4、捷豹E-PACE等。大胆超前向来是雷克萨斯所推崇的,当我看到关于UX内饰的雷克萨斯官方文章的时候,介绍几乎涵盖了这个世纪所有的高科技词汇,听过的没听过的,理解的不理解的。难以想象这些配置如果在量产车型上实现会是怎样的场景,让我们共同去期待UX量产版车型的推出吧。雷克萨斯UX将会面临不小的挑战,不过凭借着颜值、配置、性价比等方面的实力,再加上雷克萨斯品牌的号召力,UX应该会收获一定的销量。

没看够,车知事上文~

点赞说说这车你喜欢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其他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