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Q2(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公布在华新规划 将推多款重磅新车

2018年02月03日 13:48:01
分享到:

原标题:奥迪公布在华新规划 将推多款重磅新车

1月31日,在2018奥迪品牌主题年会上,一汽-大众奥迪对外公布了接下来在产品、智能化及新能源方面的规划。据悉,其在2018年将推出16款车型,到2020年,一汽-大众奥迪还将发布7款新能源车型。

推出全新细分市场产品、新能源产品

在2018年,奥迪将会引入数字汽车时代的智能高端旗舰--全新奥迪A8L;拥有同级别最大的驾乘空间、提供最佳家庭出行体验的全新奥迪Q5L;以及开拓一个全新的细分市场,创造入门车型高档驾控需求的全新奥迪Q2L。这些重磅车型将为用户带来耳目一新的全新体验。

在新能源方面,一汽-大众奥迪正在积极打造“正向循环”的绿色出行解决方案。奥迪品牌现阶段已经形成奥迪A3 Sportback e-tron、奥迪A6L e-tron、奥迪Q7 e-tron的家族布局。到2020年,一汽-大众奥迪将发布7款新能源车型,其中就包括了续航里程达到500公里的奥迪首款国产高档电动SUV--C-BEV。一汽-大众奥迪还将持续推进基于MEB平台的新能源产品布局、新能源全网络授权,以及“360度充电”战略,让“正向循环”全面发生,带动整个产业链的发展和壮大。

据了解,一汽-大众在2018年将有四个基地投产,其中长春Q工厂和佛山工厂二期都会生产奥迪旗下车型,分别为全新一代奥迪Q5L和奥迪Q2L。

未来的奥迪会变成智能终端

同时一汽-大众奥迪宣布将全程参与奥迪所有车型的前期开发流程。在智能化方面,到2022年一汽-大众奥迪将百分之百实现车联网系统的前装,在2025年一汽-大众将会进入全国移动出行市场的前三位。同时,奥迪也提出了要将奥迪汽车变成智能手机一样的移动终端,这与目前很多新兴车企的理念不谋而合,也是未来的趋势之一。

构建移动出行解决方案

一汽-大众奥迪还将构建全触点的移动出行解决方案。2017年9月,“Audi on demand + 移动出行”正式投入运营,这是国内由汽车品牌主导、首个针对中国高端用车市场需求量身打造的移动出行服务产品;12月,一汽-大众奥迪与一嗨租车联手汽车租赁,创造了高端用车的租赁需求。2018年,一汽-大众奥迪将提供面向个人或企业的长租,以及机场无人值守的自助租赁服务。未来两年,还将分别实现带司机的出行服务和P2P业务,实现私人闲置车辆的充分利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其他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