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帝豪

超低价好车团购

比GS4、GS8更好看!传祺这款新车值得买么?

2018年01月28日 17:00:00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原标题:比GS4、GS8更好看!传祺这款新车值得买么?

作者丨Karen

编辑丨呼呼先生

全文1706字,阅读大约需要3分钟

近几年来,SUV占据了汽车界的大半江山,家轿市场更是惨遭蚕食。许多自主品牌注重开发SUV产品,却对轿车的研发漫不经心。但是如今,荣威I6、名爵6、睿骋CC等优秀的轿车产品纷纷面世,广汽传祺也在2018年北美车展高调推出了自己的全新紧凑型轿车,那就是传祺GA4。

提起北美车展,那可是世界五大车展之一,历史长达百年之久,被誉为全球汽车市场的风向标,对世界汽车工业的发展有着毋庸置疑的影响。在1月15号刚刚过去的车展上,广汽传祺一举推出了GA4,作为启动“轿车振兴计划”后的又一战略级重磅车型。这款新车无论是在设计还是产品力上都很有竞争力,且售价区间为7.38-11.58万元。不得不说,性价比非常高。

大家都知道,这是个看脸的时代,什么小鲜肉,小花旦到处都是。车也是一样的。作为一款新轿车,没有颜值,谁认识你啊?So,传祺GA4的外观绝对符合大多数人的审美。它的传祺光影雕塑2.0设计理念可以称得上是设计的艺术

“灵动大气”是堂哥对GA4的第一印象。传祺GA4前脸采用了家族式最新设计语言-飞翼式设计。“ 凌云翼”格栅看起来非常饱满,中网内的三道横幅式镀铬条很是大气,同时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整个前脸造型舒展而精致,气度飞扬,足以跟吉利帝豪、长安逸动一较高下。

车身侧面有一条锋利的腰线从车头一直贯穿至车尾,营造出流畅的车身线条光影。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92*1805*1500mm,轴距达2660mm,相比于吉利新帝豪,在尺寸上实现全面超越。

而GA4的尾部设计则稍微“激进”了点,牌照框被移到了后保险杠上,这是设计上的一个小小亮点。此外,后保险杠两侧配备出风口造型装饰,而后尾箱的上沿则有一个小小“鸭翼“翘起,使得整款新车充满了运动气息。

让人惊喜的是,你很少能在传祺GA4上看到其他品牌车型的影子。简直就是“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有了“面子”,就得有“里子”,要是GA4外面看上去飘逸灵动,里面却是一塌糊涂,那也没有傻子会上当。“表里如一”才是我们年轻人买车的追求。Emmm, 它的内饰设计同样拥有鲜明的品牌特色,主要以深色为主,适当的棕色增添了一定的高级感。中控台层次感相当突出,中央显示屏,集成控制区,以及空调控制分区明确,操作明了。特别是可触控屏幕及其下方保留的两排物理按键,设计合理,符合多数人的使用习惯。另外,内饰大面积地采用真皮的包裹,基本上都使用了缝线的设计,足见其用料和做工上的细致。这样一来,不仅操控方便,档次还提升了不少。花同样的钱,当然是买看起来更高级的货啦。

年轻人最喜欢什么,刺激、娱乐、黑科技。作为一款2018新车,没点儿黑科技,也不好意思瞎BB啊。传祺GA4拥有最新的In-Joy智能互联娱乐系统。 8英寸液晶中控大屏、3.5英寸全彩TFT液晶仪表盘以及智能行车电脑已经让人喜出望外。 CarLife手机及安卓智能手机与汽车的互联,更是贴近时下年轻人的生活。无线手机充电功能也是传祺GA4同级独有的配置呢。

此外, GA4还搭载了智慧传祺智能手机,能够远程控制安防系统,进行远程监控、智能安防、紧急救援等等,通过手机还可以远程操控空调、发动机、开锁等功能。简直了,手机在手,汽车我有,又酷炫又实在。

当然啦,论安全配置,传祺GA4也是不输给其它同级轿车的,搭载有360度全景泊车辅助系统,对新手或狭小空间内泊车很有帮助,算是的一个小惊喜。该车型还全系标配了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ABS制动防抱死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以及HHC上坡辅助控制系统,同时具备前排双气囊和前排侧气囊,在高配车型上还带有贯穿式侧气帘。十项全能安全科技保护,堂哥得竖起大拇指,干得漂亮啊。

选定一辆车,舒适度也是要考虑一下滴。坐着舒服的车才是一款真正的好车。传祺GA4内部舒适宽敞得如同一款B级车。此外,后排乘客还有着独立的空调出风口与USB充电接口,极为贴心。而同级领先的负离子+PM2.5空气净化系统,清新车内空气,大大增加了乘客坐车的愉悦心情。

动力配置上,传祺GA4配备有1.5L自吸或1.3T四缸涡轮增压,其中1.3T最大功率101千瓦,最大扭矩202牛·米。油耗方面,1.3T车型和1.5L车型每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6.4L和6.3L。相比竞争对手吉利新帝豪1.3T车型,GA4在动力参数上优势明显。

作为一款轿车,有颜值、有实力,价格还实惠,90后的年轻人当然蠢蠢欲动啦。特别是在这个什么都涨唯有工资不涨的年代,花合适的价钱买一辆能充门面的车,传祺GA4算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了。

不过话说回来,自主轿车的日子如今不算好过,真正在国内轿车市场存活下来的国产车十不存一。传祺GA4又为什么要趟这趟浑水呢?其实是,GS8和GS4的销量不如以往,于是广汽传祺转战轿车市场。实惠的价格,靓丽的外观,精致的内饰与相对齐全的配置,这一切都为传祺GA4的产品力增加了不少的亮点。如果今年有兴趣买车的,倒是不妨考虑一下。

刚步入社会的小年轻

预算不多又想买车

便宜的车子能靠谱吗?

没问题!

今天堂哥推荐5-8万区间实惠而且实力不差的车型

请猛戳视频



喜欢这篇文章

就为堂哥点赞打ca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帝豪
帝豪
指导价:6.99-12.98万元
1.5L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2.98
紧凑型车
1.5L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