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1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让豪门不再遥不可及,小编告诉你为什么要选它们

2018年01月29日 11:26:3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狗仔队

说到买车,现代人已有了除代步外的更多需求,对舒适性、品牌等等越来越重视。而要说到几十万的车,以前多数朋友都会选择买一些普通品牌的中高档车,可是现在人们有了新的选择,一些知名的豪门例如宝马等都推出了入门级的车型,价格仅仅比我们前面提到的普通品牌的中高档车高出5到10万。本来这是一个皆大欢喜的事,可是不知什么时候传出了“三系以下无宝马”的说法,这种说法是指现在的一种普遍看法认为,一些入门级豪车除了一个品牌的LOGO外,完全没有任何豪车应有的价值。那事实上是这样吗?小编做为一位资深车友完全不认同这样的看法,下面就给大家来详细地说说入门级豪车的优点:

再入门的豪华车型,也具备逼格。

让豪门不再遥不可及,小编告诉你为什么要选它们

说实话,如果只是普通买来家庭代步的,谁也不会去关注品牌不品牌的,大多是安全舒适就好。而选择豪车很多时候就是有需要冲着那个牌子去的。就像是同一款衣服,一件是阿迪达斯的,另一件是深圳一家小作坊的,只要logo一亮,这穿出去的效果可就完全不同了。而汽车更是一种比衣服更昂贵的展示品。你不但可以发朋友圈,还可以开上路进行24小时全方位的展示。对于年轻人来说,如果一个机会能体验一下豪车的独特魅力,相信大部分人都不会拒绝。

再入门的豪车也能提升着你的社会地位。

让豪门不再遥不可及,小编告诉你为什么要选它们

中国古代有句老话,叫人靠衣装,佛靠金装。你的穿着打扮显示着你的社会地位,而人们对于地位高的人总会多看一眼。这倒并不是说拜金,而是古往今来皆是如此。而现代社会里,车子更是一个人社会地位的象征。曾经有个车友说自己有次开了朋友的宝马出去,那一天都感觉自己特别帅,人特别精神,特别自信,感觉别人跟他说话时的态度都不一样。这就是品牌给人带来的自信感,就像手表一样,你拿几万块去买个Grand Seiko和欧米茄就完全不同。虚荣心这种东西一般人都有,毕竟跟别人说你开奔驰和开本田所得到的效果简直天壤之别。

再入门的豪华车,其品控和质量也能有相应的保障

让豪门不再遥不可及,小编告诉你为什么要选它们

小编认为这点才是入门级豪车最大的优势。从技术角度上来说,商品永远都是一分钱一分货的。豪车价格比普通品牌通常都要贵上五到十万,而这些钱并不仅仅体现在它光鲜灿烂的外表,更体现在其品控和质量上。要知道国外一些豪车品牌的生产线和生产车间对于品质的要求苛刻到近乎变态的程度。而入门级豪车虽然价格不高,但是其生产的流程和工厂的品控还是一样的。所以在性能和技术方面还是有很大的优势的。就像之前我们所说的宝马一系。虽然江湖曾经传言说三系以下无宝马。但是要知道即便1系是宝马目前在国内市场的入门级车型,它依旧继承了宝马偏向于运动风格的设计。而在试驾过后,小编负责任地说,这款车动力系统的匹配、底盘的调校都比较优秀,而且其还是一款后驱车型,所以相比同类对手,宝马1系对于喜欢运动风格的年轻消费者来说是非常有具吸引力。可以说无论是为了后驱底盘,还是为了高效动力,还是为了极致操控,甚至哪怕仅仅是为了宝马这个品牌去买新1系,都是没有错的

哪怕是再入门的豪车,也能得到不一样的圈子

让豪门不再遥不可及,小编告诉你为什么要选它们

都说物以类聚,人以群分。而汽车圈更是如此。有时候你买车,并不仅仅代表你买了一辆代步工具,更多的还代表了你的生活方式,你的生活态度还有你生活的阶层。很多品牌车都有自己的俱乐部,车主们约在一起聚一下。而一般开得起豪车的人无一不是事业成功人士,要想打入这些人的圈子,你开个小QQ可不行。而一般买入门级豪车的车主,大部分都是处在事业的上升期,他们急切地需要找到更多的资源,寻获更多的人脉,打进更高一层的圈子。而这些圈子的大门也并不是随时打开的,这时他们需要一张通行证,或者说是一张门票。那们这时豪车就是一个非常直接而且便利的门票了。特别是在北上广等这些大地方,有些人哪怕手上只有二十万,借钱也要买个宝马,因为只有这样他才能打进更高层次的圈子。

让豪门不再遥不可及,小编告诉你为什么要选它们

总之,一分钱一分货的道理在哪里都是适用的。像是宝马1系奔驰A级 奥迪A3等,不但外观时尚,而且非常舒适。要相信入门级豪车那也是豪车的亲儿子,其品牌价值和质量都是绝对值得购买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宝马1系
宝马1系
指导价:20.58-2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58-24.99
紧凑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