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1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适合过年开回家的入门豪车,颜值高有格调

2018年02月02日 10:58:36
分享到:
来源:车知事

初看春花红,转眼已成冬,匆匆,匆匆,一年容易又到头……就像胡德夫的《匆匆》里面那样唱的,眼看鸡年就要结束,马上就要迎来狗年的春节。经过一年的辛苦你的收获怎么样,你的年终奖还好吗?不如趁着年终奖,在春节时买一台如意的车,也算是犒劳自己这些年的辛苦努力。

过年回家,肯定少不了走亲访友,参加同学聚会,当然要和以前的女同学联络一下感情,有的还要参加各种长辈安排的相亲。所以肯定少不了一台彰显格调、高颜值的座驾,一台得力的座驾,相信可以让我们更加的自信、从容。今天我们就盘点了几款适合年轻精英的豪华入门车。

奥迪 A3

价格:19万起

a3.png

外观棱角跟圆润线条的搭配很合理,显得既运动又时尚,加上各种丰富的配置,简直不要太让人喜欢了,经典的奥迪家族式前脸,外观时尚可爱,造型饱满圆润,尾部凹凸有致,不少人买车就是冲着它的颜值来的,很好的满足了外貌协会的要求。在内饰做工上面,一如既往的细致。作为奥迪家族最便宜的车型来说,这个价格能够拥有霸气的四个圈,还是相当具有性价比的,而且品牌的知名度也相当高,村里的大人小孩基本都认识。

另外奥迪A3更新了新款,外观上面和海外版保持了一致,在动力上做了不少改进,采用2.0T引擎取代现款的1.8T引擎,传动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为7.4s。

奔驰 A级

价格:23万起

奔驰a.jpg

外观设计上,时尚运动,充满了动感,整体比较小巧,内饰也非常精致,在动力上同样能够满足一般的需求。奔驰的品牌影响力非常深入身心,大奔也一直是人们心中豪华汽车品牌的代名词,奔驰A级车型作为最便宜的入门车型,20多万就可以轻松拥有,满足你一颗爱豪车的心。奔驰A级新款已经发布,在造型设计上,将会更加新潮,更富科技感。换代A级内饰将采用接近于奔驰S级的设计风格,整体豪华感和品质感都有大幅提升。

宝马1系

价格:20.5万起

bmw1.jpg

宝马1系作为紧凑型轿车,外观时尚动感,显得秀气,经典的双肾设计,侧面线条修长优美,内部做工品质考究,宝马作为豪华车品牌,这个价格能够入手,绝对的性价比之选。宝马拥有强大的气场,开着这辆车去参加同学聚会,一般的车完全可以秒杀掉。

宝马1系在动力方面,新车将延续老款车型的动力系统,搭载一系列四缸增压柴油发动机和四缸增压汽油发动机,而高性能版还将沿用可输出250kW和500Nm动力性能的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有xDrive四驱系统。新款1系在外观上做了部分微调,其前脸的双肾格栅以及雾灯区的外侧饰条改用亮黑色涂装,尾排采用单边双出设计,头灯和尾灯采用深色底色,尾灯导光条也更换了最新家族设计。

雷克萨斯CT 200h

价格:23万起

雷克萨斯.png

在外观上,前脸相当犀利帅气,流线的车身,尾部更是亮点。新款雷克萨斯CT200h主要针对车头、车尾造型进行了升级,全新的前大灯组内含刀锋状的家族式LED日间行车灯,进气格栅中网内部花纹经过修改,搭配分体式镀铬边框。车尾部分,新车的尾灯组经过重新设计,还融入了LED光带,使得极具科技感。在动力方面,新款CT200h将继续搭载由1.8L直列四缸发动机、电动机及E-CVT变速箱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100kW。

沃尔沃v40

价格:23万起

vivo.png

外观上,前脸设计高雅大气的长线条布局,进气隔栅和前大灯非常耐看,稳重感强。内饰为北欧简约风格,没有任何的异味,环保性很高,做工精细,舒服性很强,还配有全景天窗。动力虽然只是1.5T,但这款发动机是沃尔沃最新科技成果,效率进一步提高,100公里加速比老款1.6T还要快0.2秒。但是在空间上,显得就有些局促了。沃尔沃安全性能一直都非常有名的,安全系数很高。

总结:上面介绍的几款车都是豪华汽车品牌的入门车,相当具有气质,能够满足小资们对于品质的追求,能够彰显出独特品味,相信如果开回家的话,一定会非常吸引眼球。虽然豪华车有部分的品牌溢价,但是根据一分钱一分货道理,在配置上,当然会有些折扣,总之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宝马1系
宝马1系
指导价:20.58-2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58-24.99
紧凑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