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科沃兹

超低价好车团购

少花钱还省心,8万元左右的代步车就选这几款!

2018年01月30日 10:28:23
分享到:

对于很多刚刚混迹职场的白领来说,买车是件头疼的事,贵了买不起,便宜又怕没好货,日常出行代步却又少不了。昨天跟朋友CC聊到买车,他就两点要求,第一,8万左右;第二,可靠实用。于是,就给他推荐了这几款车。

奇瑞艾瑞泽5

售价区间为6.39-9.79万元

null

艾瑞泽5出自奇瑞的M1X平台,有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匹配5MT或CVT变速箱,1.5L自吸不论搭配5MT,还是CVT都有着不错的表现,日常代步足够了。另外搭载1.5T的艾瑞泽5SPORT的动力更充沛,外观造型更运动,然而价格依旧在8万元左右,从口碑和销量,间接可以看出艾瑞泽5的品质。加上各地都有不同的优惠力度,可以说是相当有诱惑力了。

null

外观造型中规中矩,SPORT车型增加了前唇、侧裙以及小尾翼,运动范十足。不过,基于价格定位,中控简洁的不能再简洁了,造型设计过时,中控台整体全部使用硬质材料包裹。对于预算有限、要求不高的CC来说,这些问题都不是问题了。

null

本田飞度

售价区间:7.38-11.28万元

在思域干翻一切之前,江湖上到处都是本田飞度的传说。既可多拉快跑,又能跑山劈弯;进能抡赛道,退可把街扫。而新款飞度搭载现有的L15B型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同样匹配5MT或CVT变速箱。虽说动力不算很强劲,但是自身体重1吨左右,加上扎实的底盘,足以让它在赛场上获得不错的成绩。

null

言归正传,对于8万左右的预算,1.5L手动舒适版和1.5LCVT舒适版是不错的选择,当然低配车型会少一些科技配置,内饰简单,硬质材料包裹,没有中央触控大屏,没有时尚的设计,不过车内空间利用做的相当出色,一切都以实用为主。

null

现款飞度还推出了潮跑版和潮跑+版,听起来就像是超跑版,和普通版有所不同,不过价格也贵了很多,这里对于8万预算来说,就别想了,如果喜欢运动范的话,以后可以自己去改装嘛,毕竟改装神车不是吹的。灵活小巧,可靠实用,不过配置低是必须忍受。

null

吉利远景S1

售价区间:6.99-10.29万

不喜欢轿车,没关系。这款跨界SUV说不定符合你的胃口,外观时尚动感,内饰布局以及质感都很不错,整体风格偏年轻化。动力方面,有1.5L+5MT和1.4T+CVT可选,虽说动力不强劲,但是日常使用还是足够的,相对硬朗的悬架还能带来些许驾控乐趣。缺点在于发动机噪音比较大、起步提速不够平顺。

null

内饰的设计用料是很有诚意的,车内多处软性塑料包裹以及撞色设计,中控台的设计也很精致,逼格很高。

null

虽然远景S1上市不久,但是吉利品牌近些年积累的技术和口碑都不错,做工在国产车里处于第一梯队,丰富的配置和时尚的造型为它加分不少,所以对于预算有限的CC来说,这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雪佛兰科沃兹

售价区间:7.99-10.99万元

null

作为雪佛兰的简装版紧凑级轿车,科沃兹以低廉的价格向对手发起了挑战,8万到11万元的价格,几乎已成为合资品牌紧凑级轿车的底线。外形设计时尚动感,驾驶轻松,变速箱换挡平顺,高速行驶稳定,发动机动力性一般,驾驶缺乏活力。

null

从价格来看,显然不会对科沃兹的动力系统产生幻想,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合5挡手动或6挡自动变速箱的动力配置,动力表现自然有些差强人意,不过车辆可靠性还不错,并且经济实用。

null

另外,科沃兹有很大的优惠力度,最高可达上万元。科沃兹的性价比在那些比较优秀的自主车型面前,实在没有什么竞争力,它的优势主要也就剩下大气的外观内饰以及合资品牌的车标了。不过日常代步要求不高的话,科沃兹还是能够满足你的需求的。

总结:作为人生的第一台车,这四款车自然是再合适不过了,开两年练练手,二次出手的价格也不会降低特别多,又能解决日常出行问题,何乐而不为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雪佛兰科沃兹
雪佛兰科沃兹
指导价:7.99-9.99万元
1.0T 1.3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9.99
紧凑型车
1.0T 1.3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