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楼兰

超低价好车团购

15万提路虎,10万开走探界者...现在买这些SUV提前成为人生赢家!

2018年02月01日 07:30: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15万提路虎,10万开走探界者...现在买这些SUV提前成为人生赢家!

点击  -签到-得好礼

对于大多数消费者来讲,目前汽车仍属于大件商品,而受到中国人传统消费观念的影响,全款买车还是绝大数人的选择,而随着消费形式的升级,如今买车分期也逐渐成为了一种新的潮流。毕竟用较少的首付,就可以一步到位的拥有一辆自己心仪的爱车,无疑会让很多人心动。为了进一步推广这种消费方式,多家银行也都联合汽车厂家,推出了多种分期购车的优惠活动,那么今天砖叔就以招商银行的为例,给大家推荐5款拥有3年0利率购车分期方式的热门车型。

推荐理由:作为目前大众旗下最大型的SUV车型,途昂一经推出便引发了市场极大的关注。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它现在在部分地区也已经拥有了小幅的优惠,以它指导价为30.89万元的入门版车型为例,结合目前银行首付60%以上就可以拥有的3年0利率方式计算,首付仅需约20万元左右就可以拥有。

砖叔提醒:作为一款中大型SUV,途昂在悬挂的调校上却会显得有些偏硬,虽然在平整的路面上可以减少像以往SUV车型那种开起来像“大船”的感觉,但是在通过减速带或者非铺装路面时,车内的颠簸却会显得有些突兀。

途昂真实口碑 

推荐理由:探界者是一款被雪佛兰给予厚望的车型,也是由北美市场直接引进的,并且从先于别克昂科威配备9AT的变速箱上,也可以看出来雪佛兰对这款车的重视。同样以入门版车型17.49万元的指导价为例,结合目前它在大部分地区拥有的1.5~3.0万元左右的优惠幅度来看,首付大于55%便可以享受3年0利率,这样算下来首付金额仅需要10万元左右。

砖叔提醒:可能是源于美国品牌的豪放特性,探界者虽然外形猛得看上去十分高档,但当坐进去之后,却会发现在内饰的覆盖件上,使用了大量的塑料材质,并且过多的塑料件,也造成了在使用一段时间之后,内饰会有一些异响。

探界者真实口碑 

推荐理由:曾经的路虎在大多数人看来,都应该是一个非常豪华的品牌,甚至可以与法拉利其名,但是随着它的国产化,像路虎发现神行,如今就成为了我们踮踮脚尖就可以够到的车型。不过与之前介绍的两款车不同,虽然同样是需要大于等于50%的首付,但是它的3年0利息仅针对高配车型,而低配车型仅有2年0利息的优惠活动。尽管如此,参照它在部分地区可以达到近10万元的优惠幅度,入门版车型也仅需15万元左右的首付便可以拥有。

砖叔提醒:新款车型上使用了由捷豹路虎研发的2.0T Ingenium发动机,但是在油耗上依然会有些偏高,同时尽管在购车时拥有比较大的优惠力度,但后期的维修保养费用并不低。

发现神行真实口碑


推荐理由:在楼兰车系刚刚推出时,其偏高的指导价,一度影响到了它的销量,但在2015款车型推出之后,入门车型的指导价下调了20多万元。目前首付达到50%以上,就可以采用3年0利率的分期方案,结合它本身拥有的2万元左右的优惠幅度,入门版车型首付仅需要13万左右。

砖叔提醒:虽然楼兰有2.5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动车型,但由于较高的指导价,所以大多数消费者选择的还会是2.5L自然吸气的车型,而2.5L+CVT的动力总成,对于这么一款车重接近2吨的中型SUV来讲,还是会显得有一些偏弱。

楼兰真实口碑

推荐理由:受到自主品牌车型产品力提升的影响,目前韩系车型整体的销量都受到了重创,因而目前以现代为例,现在旗下大多数车型,在拥有较大优惠幅度的前提下,还纷纷推出了只要首付大于等于20%,就可以享受3年0利率的分期优惠方案,以全新胜达入门版车型为例,现在首付仅需6万元左右便可以拥有。

砖叔提醒:全新胜达在发动机技术上相对比较落后,导致它不仅在动力上显得有些偏弱,同时在油耗上也显得有些偏高,2.0T车型的平均油耗要在12L/100km左右。

全新胜达真实口碑 

推荐阅读

这台比H6更NB的哈弗,可以轻松秒杀20万的合资SUV,但......

男人40岁前开上这些20万级“全景天窗”7座SUV就算没白活

你真的需要一辆七座SUV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楼兰
楼兰
指导价:23.88-37.58万元
2.5L 2.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88-37.58
中型SUV
2.5L 2.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