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9

超低价好车团购

弥补“硬派高端”市场 哈弗H9哪来的勇气?

2018年02月02日 09:41:44
分享到:
来源:车市红点

SUV在国内向来是最为抢手的一个市场,从过去担纲销量支撑的主流紧凑型SUV发展至今,这一市场正随着国人消费趋势的改变而不断进化,每一个细分市场都具有充足的潜在用户。

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汽车销量达到2887.89万辆,同比增长3.04%,增速比上年同期回落10.61个百分点。其中,SUV市场持续保持高速增长,全年累计销量1007.77万辆,同比增长15.3%。

在这种以SUV为主市场大趋势下,合资SUV试图通过更入门级的产品来吸引消费者,而大多自主品牌很难跨越10-15万产品这道门槛,至于20万的以上的产品自然而然成了自主品牌的天然屏障,因此在品牌向上的过程中,就必须打破这一天花板。

null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自主品牌多年来造车经验的不断积累,在部分技术领域已经超越了部分合资品牌,其中典型的代表一个是独创品牌的哈弗,尤其是哈弗H9的上市给业界带来不少话题,其所处的20-30万的价格区间以及硬派越野风格的产品定位,使其在众多产品中独树一帜。

在20-30万级别的SUV里,基本都是合资城市型SUV的天下,且大多数品牌都是主打舒适智能的招牌,越野能力是其次。而非承载式车身的哈弗H9在这个价位区间显然没有直接有力的对手。

众所周知,哈弗H9的性能,完全可以和普拉多、大切诺基、牧马人相媲美。但两车在市场中并没有产生大的冲突,前提是已经在市场站稳脚跟的普拉多有丰田的品牌优势,而哈弗H9有很强的性价比优势和不弱的产品力表现。

null

正式上市,售价为21.98—27.28万元,共提供2.0T汽油及柴油共9款车型。新车搭载了采埃孚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采用了博格华纳双速TOD智能四驱,可以在瞬间将扭矩放大2.48倍,改款后的哈弗H9-8AT在越野性能方面得到了显著提升。

null

据了解,去年12月哈弗H9的单月销量达到了2045台,同比增长36.7%,环比增长27.6%,2017年累计销售13855辆,同比增长20.44%。能够拿到这份成绩,一定程度上证明哈弗H9在全尺寸、全地形SUV市场中已经成为后发制人的新力量,也是自主品牌突破20万天花板的领军人物。

哈弗H9的成功,背后是哈弗品牌在SUV市场有着扎实的造车功底和技术优势,这么多年积累起来的销量和口碑早已让哈弗品牌确立了SUV领导者的地位,短时间内都不可能有品牌能在SUV市场达到哈弗品牌的量级。

长期的品质保证,使哈弗品牌培养了更多的粘性用户,去年越野圈盛会阿拉善英雄盟就最好的例证,短短一个月时间,来自全国各地的近500名哈弗H9车友迅速响应,充分彰显哈弗H9倍受客户和粉丝的认可度。

null

随着哈弗品牌在SUV方面技术实力的不断提升,专业的越野车也成为哈弗将要深耕的领域,而哈弗H9也未停止进阶的脚步,新作H9-8AT堪称国内硬派越野SUV领域的扛鼎之作。

作为一款硬派豪华SUV,哈弗H9-8AT从车身设计到功能配置都可凸显其适应多路况使用的属性。来自博格华纳公司的双速TOD系统更是亮点。分动器总成集成抵挡速比,扭矩增量放大2.48倍,可实现60%的陡坡攀爬。

此外,这套四驱系统使用上也非常便捷,驾驶者通过全地形按钮及旁边的按键可以实现从AUTO、ECO、4L、运动、沙地、雪地和泥地七个模式,让哈弗H9-8AT在一系列实际越野测试中表现十分“任性”。

null

另外,哈弗H9-8AT是中国品牌首款匹配原装进口ZF-8AT的车型,动力输出平顺,换挡响应积极,换挡时间在0.4秒以内,与2.0T发动机完美配合,动力提升的同时油耗降低。

可以预见的是,2018年将是自主品牌在SUV市场持续精耕细作的一年,整个SUV市场还将继续保持增长且相互间竞争更加激烈。尽管豪华、合资品牌价格不断下探,但依旧不及自主品牌在低价格和高智能方面的优势。

因此,对于哈弗H9-8AT而言,2018年将承载全新产品力担起品牌向上突破的大旗,在20-30万专业越野SUV中继续扩展市场份额,为自主品牌做出表率,在硬派SUV市场打下一片属于自己的疆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哈弗H9
哈弗H9
指导价:21.48-27.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1.48-27.98
中大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