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山寨哈弗H5出身,比H5更丑,却火到被迫停止接单,神奇的印度!

2018年02月02日 19:36:16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众所周知,国产汽车工业起步较晚,相对于国外那些合资品牌还是有着一定的差距,但是近几年,国内自主品牌高速发展,一片繁荣,大有赶上合资车的趋势。那么工业起步更晚,汽车制造业发展较落后的印度是什么景象呢?我们把目光移至印度,除了我们熟悉的谈不上是真正的印度品牌的路虎以外,马恒达应该算是最拿得出手的品牌了吧,马恒达是印度最大的SUV以及拖拉机的生产商,旗下车型的火热程度也是异常火爆,据悉,马恒达旗下的XUV 500曾因订单暴增而被迫停止接单,比国内的哈弗H6有过之而无不及,那么究竟这是一款怎样的车型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null

外型设计上,马恒达XUV 500进气格栅呈倒梯字形,内置网格状纹路,其上富有竖向的粗壮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车身侧面双腰线设计,营造出层次感。轮拱凸出,其中后轮拱上方上腰线位置也做了一次凸起效果,破坏了整体的和谐度。该车搭载17英寸轮毂,选用的是普利司通轮胎,可以有效应对除湿滑路面的路况。该车定位7座SUV,以国内的眼光看,该车非常朴实厚重,与时尚感无缘。

null null

内饰设计上,马恒达XUV500以实用为主。配色出现黑色、棕色、米色三种色系的搭配,此外还有粗壮的镀铬饰条作修饰,看上去略显杂乱。中控台以硬质塑料铺陈,廉价感浓重。搭载有6英寸显示屏,配备有导航、影音控制系统、蓝牙、倒车影像等多种功能,科技感还是有一定保证的,空调出风口采用了格子式设计,有密集恐惧症的话还是别老盯着看吧。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是该车最大的优势,在同级车型中达到领先水平。车内将第二排的空调出风口设置在车身B柱处,避免占用乘坐空间,也带来更好的出风效果。

null null

动力方面,马恒达XUV 500搭载的是2.2L四缸柴油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峰值扭矩330N·m,综合油耗仅为7.6L/100km。油箱容积高达74L,一箱油下来,能跑近一千公里的路程了,保证了强悍的续航能力。

null

就马恒达XUV 500的表现来看,该车虽与国内车型还有一定差距,特别是外观与内饰,用过时来形容也不为过,不过动力上的表现还是值得肯定,330N.m的扭矩保,保证了其出色的爬坡能力。这款车于2014年才推出,实际上正是山寨了国内的哈弗H5。一款山寨的车子都能卖得这么好,也不得不佩服马恒达了,据悉,马恒达作为印度的主力汽车生厂商,已有进军中国市场的打算。且该公司不仅在SUV领域上有所建树,在电动车领域也表现优越,甚至还向英国销售自己的电动车产品。我们也期待马恒达的加入,只是在未来市场能擦出怎样的火花呢,这还是未知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哈弗H5
哈弗H5
指导价:11.18-15.78万元
2.0L 2.0T 2.4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18-15.78
紧凑型SUV
2.0L 2.0T 2.4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