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马自达-CX-3(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十五万元进口小型SUV 若早引入缤智还会畅销吗

2018年02月18日 10:43:45
分享到:
来源:心昏睡

null

这两年以别克昂科拉本田缤智和XR-V为代表的一批合资小型SUV,其火爆程度大家都有目共睹,作为日系运动品牌的马自达怎么可能错过这个领域,去年上海车展它们带来了旗下首款小型SUV--马自达CX-3,年底便以进口车的身份引入到国内。毕竟先期只是进口,价格上很难与舒适正面抗衡,相信很多青睐马自达品牌的人们,都在期待着该车国产,充实国内运动化小型SUV市场。

null

马自达CX-3定位于小型SUV,与最新一代的马自达2车型为同平台。外观设计依旧采用了魂动理念,沿用家族式设计风格的同时,也为它增添了一丝时尚气息。硕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有着很强的辨识度,时刻提升着整车的霸气劲儿,看上去很有冲击力。LED日间行车灯仍然采用了“天蝎眼”的设计,只不过旁边远光灯采用的卤素灯泡,则显得有些格格不入。

null

车身侧面的比例十分紧凑,造型也很动感,类似悬浮式的车顶,也是现在消费者很喜欢的一种设计。后视镜被安装在车门上,并带有LED转向灯。车身尺寸分别为长:4275mm、宽:1765mm、高:1550mm,轴距:2570mm。18英寸双色、双五辐式铝合金轮圈,造型十分运动,轮胎采用Toyo东洋PROXES R40系列,规格为215/50R18。

null

尾部相比车头显得更加敦实,红色车身与黑色涂装的拼接,外加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都为它增添不少运动气息。与前大灯相呼应的尾灯组采用卤素光源,样式看起来挺俏皮的。

null

CⅩ-3的内饰造型谈不上惊艳,但也绝不会让你失望。时尚动感的造型,较为讲究的用料,都很讨人喜欢。用料方面,中控台上方采用的是加大面积的硬塑料,而下方部分则由软性皮质包裹。贯穿中控台的镀铬装饰条,有点像大众奥迪的内饰设计,只不过CX-3显得更简单一些。位于方向盘左侧,配有牵引力控制系统、胎压监测系统和自动启停按键。方向盘的尺寸很小,且握感很实,外加三点式和内凹的设计,给人想要驾驶的冲动。单炮筒的造型,被安放在中间的转速表,时刻点燃你的驾驶激情,左右两侧单色的液晶屏,可以显示丰富的行车信息。

null

马自达的悦联系统的界面给人感觉简洁明了, 7英寸的屏幕不仅可以通过按钮和旋钮来操作,同时支持触摸,提升使用便利性。空调系统采用了三个具有金属质感的大旋钮,转动起来的阻尼感和机械感都很强,单区恒温空调,操作起来简单无难度。相比电子手刹,拉线式手刹,更有原始的机械质感。

null

电动车窗只有主驾驶配备了一键升降,不过外后视镜调节以及折叠全部都为电动。真皮座椅的手感很不错,并且填充物的软硬度适中,只不过座椅并没有电动调节的功能,全部为手动。后备厢整体很规整,且后排座椅可以按照4/6的比例放倒,放倒后与地板近乎为纯平。

null

目前先期进口的车型,将采用创驰蓝天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46马力,峰值扭矩197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不过,先期进口的车型均将采用前置前驱布局,四驱版本车型暂不提供。悬架方面,这台CX-3的展车采用的是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扭力梁非丰独立悬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冯禹森 PA010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98-15.98
小型SUV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