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大众-途锐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途锐实车亮相 炫酷28寸大屏是亮点

2018年02月18日 11:35:00
分享到:

在中大型豪华SUV领域,大家更多关注的是宝马X5奥迪Q7奔驰GLE等等,但要说到动力强劲和豪华程度,大众途锐其实也并不差,但一直以来,因为挂的是大众的标,所以途锐给人的感觉总是低人一等。此外,途锐多年没有进行大的换代升级,也是很多人不选择这款车的一个重要原因。但是,随着全新途锐的即将登场,这一局面或许将被打破!日前,外媒曝光了途锐的最新实车图片,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null

相比现款车型,全新途锐的变化可谓脱胎换骨,采用最新的大众家族设计风格,前脸采用多横幅镀铬格栅与头灯相连的布局,看起来更具有攻击性。同时,全新途锐采用MLB Evo平台,与新卡宴和新Q7等保持一致。尺寸方面也将加长将近60mm,所以看起来更霸气。

null

侧面线条带有浓郁的大众风格,一条腰线贯穿整车,看起来非常有力,而且时尚动感。20寸的熏黑运动轮毂很带劲,看起来就让人有一种驾驭的冲动。

null

尾部的线条与新卡宴有几分相似,宽大的搅流板更显出车身的宽大。LED尾灯中央增加镀铬“TOUAREG”字样,双边排气口的形状有所调整,整体十分饱满且富有张力。

null

内饰方面,也将采用与大众最新的家族设计,亮点在于长达28英寸的一体式仪表盘、触摸中控屏,内置最新的信息娱乐系统,液晶仪表、高级驾驶辅助等功能,看起来非常有科技感,很炫酷。

null

按照目前途锐的售价来看,全新车型如果价格仍然保持在65万左右的起步价,想必很多人会放弃X5而选择它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冯禹森 PA010
途锐
途锐
指导价:58.78-79.3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8.78-79.3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