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斯柯达-柯珞克

超低价好车团购

别傻盯H6了!这才是2018最受人关注的十万级SUV!

2018年03月20日 18:18:45
分享到:
来源:汽车云集地

【车314旗下汽车云集地 报道】中国SUV市场已持续火爆多年,且市场占比和热度都还在持续增长,大有超过轿车的架势。进入到2018年,SUV市场持续火爆,车企们都争相发布重磅新车。在十万级SUV领域,车企们的斗争更为激烈,今天我们就一起来聊一聊2018年,十万级SUV车型都有哪些选择?

吉利 博越

车型亮点:新增车联网系统

售价:9.88-15.98万

3月15日,其它车企都在为是否被点名通报而担惊受怕,吉利却在三亚筹划着新款博越的上市发布会。博越作为吉利3.0时代的重磅车型,为吉利的总销量做了不小的贡献。此次上市的新款车型相对于旧款车型在设计上有些许的调整,头部和尾部的改变让它看起来更具战斗力。值得一提的是吉利为它装上了一套车联网系统,令它的实力大幅增强。

编辑点评:吉利博越一直都是SUV销量排行榜中的种子型选手,实力非常雄厚,此次推出的新款车型较老款车型来说性价比又有了不小的提升,喜欢它的朋友们赶快入手吧!

宝骏 530

车型亮点:性价比高

售价:7.58-11.58万元

早在2017年底,各大汽车媒体就发布了类似于“2018注定火爆的车型”的文章,其中被提的最多的就要数宝骏530了。宝骏530可以看做是一台个性版的560,其发动机参数、轴距、底盘类型和560如出一辙。曾经宝骏560凭借超强的性价比冲进SUV销量榜前三,今天的530也一定不会差到哪!

编辑点评:对于宝骏530这款车,小编还是建议不要贪图便宜购买低配车,推荐中高配车型,它们的价格虽然略高,但是配置要高了不止一个等级,性价比还是非常出色的!

斯柯达 柯珞克

车型亮点:小号柯迪亚克

售价:13.99-18.59万元

在去年年中就传出过斯柯达将用一款全新紧凑型SUV来接替Yeti,到了2018年,这款名为柯珞克的重磅新车终于上市了。新车采用了斯柯达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在很大程度上延续了柯迪亚克的诸多元素,精准犀利的线条、简洁干脆的棱面随处可见,颇有些小号柯迪亚克的意思。搭载有大众集团的1.2T和1.4T两款发动机,匹配的7挡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斯柯达柯珞克于昨晚正式上市,目前只推出4款双离合版本车型,预计在未来将推出售价更低的手动挡版本。抛开价格层面,这款车还是非常不错的,如果官方能给出一些优惠政策,还是非常值得入手的。

丰田 奕泽

车型亮点:搭载热效率40%的发动机

售价:14-18万元(预计)

去年广州车展上,一汽丰田宣布其首款TNGA SUV的中文名为“奕泽IZOA”,新车基本就可以看做是海外版C-HR,设计年轻个性,符合时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习惯。从曝光的奕泽申报图来看,新车将搭载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马力171匹,峰值扭矩205N·m,压缩比为13:1,热效率高达40%,刷新了人们对2.0L发动机的认识。

编辑总结:奕泽的诞生将解决一汽丰田没有小型SUV的尴尬局面,未来新车将和缤智、XR-V同台竞争。目前这款车还没有正式上市,但基本信息已经全部曝光,部分4S店也有实车,喜欢它的朋友不要着急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柯珞克
柯珞克
指导价:14.99-15.89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99-15.89
紧凑型SUV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