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斯柯达-柯珞克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又一SUV新宠 斯柯达柯珞克怎么选?

2018年03月21日 17:52:25
分享到:
来源:汽车轰鸣

3月19日,斯柯达德系多功能SUV KAROQ柯珞克在成都正式上市。新车搭载TSI230、TSI280两款涡轮直喷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器,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99万-18.59万元。同时官方还宣布了5大上市礼包,涵盖购车分期、免费售后保养以及车险优惠等多项优惠条件。这款车型自去年亮相以来一直备受关注,得到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期待,尤其是此前公布配置后柯珞克全系标配了LED日间行车灯、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TPMS轮胎气压监测系统、智能疲劳提醒功能、HHC坡道辅助系统、发动机启停以及制动能量回收、后倒车雷达、定速巡航等配置,更是让人将柯珞克列为自己的购车目标,那么此次上市的四款柯珞克车型中,究竟那款最值得选择呢?我们不妨来分析一番。

柯珞克全系四款车型概览

此次上市的柯珞克四款车型,除了TSI230标准版搭载1.2TSI发动机外,其余三款车型均搭载了1.4TSI发动机,分别有舒适版、豪华版与旗舰版三款车型。

null

null

从配置清单看,柯珞克四款车型不仅全系标配了LED日间行车灯、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TPMS轮胎气压监测系统、智能疲劳提醒功能、HHC坡道辅助系统、发动机启停以及制动能量回收、后倒车雷达、定速巡航等八大实用科技配置,并且给到了消费者非常丰富的选择余地,例如新车有黑、白、灰、橙、绿和金色六种颜色可选,契合年轻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而且TSI280舒适版车型还可选装17吋的刀锋精车轮毂,TSI280豪华版车型现在也可免费升级18吋尖锋精车轮毂,并且TSI280豪华版和旗舰版车型均可选装米色内饰。

null

null

在空间方面,柯珞克长4432mm、宽1841mm、高1614mm,轴距为2688mm,与同级别的逍客指南者等车型相比优势明显,为前后排乘客提供了出色的头部和腿部空间。TSI280豪华版和旗舰版车型均配备了表面积高达1.17㎡的全景大天窗。此外,柯珞克的储物空间延续了斯柯达惯有的优势,后备厢常规状态下容量为455L,最大可扩展至1543L,有效满足了用户多元化空间需求。

TSI230标准版

官方指导价:13.99万

推荐指数:★★★★☆

null

null

作为四款车型中的入门版车型,柯珞克TSI230标准版标配了车顶行李架、LED日间行车灯、LED尾灯、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TPMS轮胎气压监测系统、MKE智能疲劳提醒功能、后倒车雷达、定速巡航、HHC坡道辅助系统等配置,在安全方面有着全面的保障。并且其配备的1.2TSI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了85Kw,最大扭矩为200Nm,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8L,相比同类竞品车型竞争力十足,丰富的配置在加上性能和燃油经济性的双重优势,让这款车型在13.99万元的售价基础上显得格外的引人关注,如果你预算有限且对柯珞克一见钟情的话,相信这款车会是一个最具性价比的选择。

TSI280舒适版

官方指导价:15.69万

推荐指数:★★★★☆

null

与入门级的标准版相比,柯珞克TSI280舒适版搭载了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50Nm,不仅动力性能更出色,而且依然保持了出色的燃油经济性,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L。

null

除了性能上更给力之外,柯珞克舒适版车型比标准版车型还多出了一些配置,不仅可以选装全景电动天窗,而且轮毂也由16吋升级为17吋,更增加了支持手机映射功能的9英寸多功能娱乐导航系统,再加上自动大灯、雨量感应系统等舒适便利性配置的加入,使得这款车型相比标准版有了更进一步的提升,更适合那些追求性能的实用型消费者选择。

TSI280豪华版

官方指导价:16.99万

推荐指数:★★★★★

null

null

与舒适版车型相比,柯珞克豪华版车型增加了非常多的配置,1.3万元的差价,不仅换来在安全配置上增加的前排侧安全气囊、前后贯穿式头部安全气帘以及后视摄像头,同时还有非常重要的ACC自适应巡航、前方安全辅助系统,要知道这两项配置在很多竞品车型中一般都是顶配车型才有的配置,同级别的逍客、指南者等竞品在同价位的车型出现这些配置基本上是不可想象的。

null

此外,像全景天窗、带有8向电动调节和4向电动腰托的驾驶席座椅、前排座椅电加热、驾驶模式选择、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等舒适便利性配置也成为标配,这也使得柯珞克豪华版车型进一步向顶配的旗舰版车型配置看齐,成为四款车型中最具有性价比的一款车型,而现在根据官方的消息,现在购买TSI280豪华版车型还可免费升级18吋尖锋精车轮毂,如果你不是非常追求配置的全面性,这款TSI280豪华版车型无论在性能和配置上,在面子和里子上都足以满足绝大部分人的用车需求。

TSI280旗舰版

官方指导价:18.59万

推荐指数:★★★★☆

null

null

与豪华版车型相比,作为顶配车型的柯珞克TSI280旗舰版车型在安全配置上进一步升级,重点加入了带有AutoHold自动驻车功能的EPB电子驻车、PL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以及盲点监测功能,此外,在此前众多媒体试驾过程中赞不绝口的全玻璃屏导航娱乐系统也成为旗舰版车型的选装配置,虽然没有标配略显遗憾,但加入了盲点监测以及可移动行李厢照明灯等贴心的人性化细节配置。如果你预算充足的话,TSI280旗舰版车型当然是不二之选。

编辑总结:总的来看,作为一款德系多功能SUV,斯柯达柯珞克无论在配置和售价上都诚意满满,尤其是全系标配的丰富配置相比同级别的逍客、指南者等竞品车型有着绝对的优势。5月31日前购车,还可享受5大上市礼包福利,无论是分期购车、还是用车保养以及保险优惠等方面都能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而四款车型中售价16.99万元的TSI280豪华版车型则是全系中最值得选择的一款车型,不仅配置全面而且性能到位,尤其是ACC自适应巡航、全景天窗等高端配置的加入,使得其整体配置水准在向旗舰版车型看齐的同时,还维持了极高的性价比,尤其是现在选购TSI280豪华版车型还可免费升级至和旗舰版车型一样的18吋尖锋精车轮毂,更是让这款次顶配车型的形象再一次提升。当然如果你预算并不充分的话,不足14万元的入门级TSI230标准版车型,标配八大实在配置以及同级出色的驾乘空间,也可以满足绝大部分用车需求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柯珞克
柯珞克
指导价:14.99-15.89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99-15.89
紧凑型SUV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