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51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靠谱的2款国产SUV 你会选择哪一款呢

2018年04月30日 14:31:04
分享到:
来源:董车

外观上,宝骏530采用了与510相似的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采用最新的平行动态设计语言,日间行车灯和进气格栅通过镀铬装饰相融合,大进气格栅很有张力,大灯采用C型的镀铬装饰来环绕,开创性的把大灯放在了原来雾灯的位置,日行灯位于平常汽车设计里大灯的位置,整体造型更为时尚年轻化。

内饰配色上采用的是黑色和浅灰色的搭配,并加入了镀铬装饰条,在用料方面则为硬质塑料和皮革的搭配。方向盘采用造型且集成了大量的多功能按键,包括多媒体以及定速巡航功能。

动力方面,预计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发动机,当动力系统上来说表现中规中矩,而宝骏530首批车型依然不会配备自动变速箱,新车全系也将会配备手动变速箱,家用的话已经非常够用了。

长安CS55的外观完美继承了家族式设计特征,整体看上去圆润饱满,拼音使的LOGO有很高的辨识度。扁平的车顶配上高腰线设计和双色车身,在侧面看起来相当出彩。

长安CS55在配置方面也十分亮眼,新车将全系标配8英寸多媒体液晶显示屏、电子手刹、第二排靠背角度调节、后排座椅4/6比例放倒等。除1.5T6MT炫目型/炫色型以外其余车型均配备了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等配置。此外高配车型还配有发动机启停、后排空调出风口、分区自动空调等。

长安CS55空间及动力表现怎么样?空间方面,无论前排、后排的头部以及腿部空间都非常的充裕。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长安自主研发的BlueCore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目前已知最大功率115kW(156Ps),匹配爱信最新一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冯禹森 PA010
宝骏510
宝骏510
指导价:5.48万元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48
小型SUV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